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新车即将发布,进军旅行车市场?假想图颜值真不错

2021年03月27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中国汽车领域中,卖得比较好的合资品牌是日系和德系,法系车几乎没什么市场份额了。再加上现在国产品牌的崛起,对于法系车来说也是很大的打压。从目前的市场格局来看,法系车已经被边缘化,如果不寻求出路的话,很有可能退出舞台。要打破这个困局,法系车急需一台有实力的车型来坐镇。如今雪铁龙的新车就要来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从海外消息得知,雪铁龙的新车将于下个月发布,很有可能参加上海车展,车型应该就是新款的C5。其实新款C5早就公布过谍照了,因为消息封闭得很严,还没有新车的完整照曝光。不过品牌方曾经对新车作出过表述,指出C5将是一台很舒适很出色并且与众不同的车型。舒适和出色都是套话,可以不去管它,但这句话中的与众不同,让人觉得意味深长,因为从谍照的造型来看,这应该是一台跨界旅行车。

C5的谍照曝光后,曾经有人进行了渲染,发布了新车的假想效果图。从外观来看,前脸的标志性造型被保留,车标饰条向两边延伸出去,和日行灯融合为一体,看上去很有辨识度与层次感。

尾部的设计也很不错,线条感很丰富,尾灯的不规则造型,和前脸相互映衬,中间使用熏黑的饰条贯穿相连,显得十分别致。从侧面来看,这是一台跨界风格浓厚的车型,车身下方是大量的防刮条,和老款的C5有很大差距。虽然雪铁龙曾表示,会对中国市场的销售进行一些调整,但车型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动,改动也只是在配置方面做一些手脚,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等车展亮相后才能知道。

新一代的C5和目前的标致508L属于兄弟车型,源自同一个平台,所以新款C5进入国内后可能使用与508L同样的动力系统。目前国内销售的508L使用的是1.6T和1.8T两种引擎,两种车型的销量都很一般,不知道C5能否打破僵局呢?

因为定位和508L类似,但新款C5又是跨界风格的旅行车,所以C5的价格可能在15-25万之间,具体的价格要等到发布才能知晓,应该变化不大。在这个级别中,旅行车并不算多,毕竟中型旅行车还是冷门市场。和大众蔚揽对比的话,C5应该有价格上的优势。大家认为雪铁龙的新款C5能否热销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