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狂35 明日动力体能公开赛”直击 长安蓝鲸动力展现实力

2021年03月27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3月26日,长安汽车在重庆垫江试验场开展了一场以“疯狂35 明日动力体能公开赛”为主题的性能测试直播活动。全新CS35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在全网媒体直播镜头和观众围观下,通过四大测试项目,充分展现了包括新一代蓝鲸高效动力在内的全面产品实力。

四大项目之一是基本道测试,当中包括了绕桩测试和麋鹿测试。绕桩测试是测试车辆操控极限最常用的手段之一,同时也是车辆研发后期调教车辆操控性能的重要方式。麋鹿测试则是衡量车辆安全性的重要标准,体现了车辆回避障碍的能力。CS35PLUS和逸动PLUS在两个项目中都展现出了敏捷的身手,在充分考虑舒适性的同时,悬挂系统也能给予车身足够的支撑,充分表现了长安深厚的底盘调校功力。

高速环道测试主要模拟车辆在高速道路上的行驶情景,比如高速超车、提速等,主要目的是考核动力系统(如发动机、变速器、其它传动系)强度,对发动机的功率、扭矩进行验证。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都搭载了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采用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最大扭矩260N·m,涡轮迟滞小,发动机响应快。与之配合的7速湿式DCT变速箱由长安自主研发,有效优化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的同时,也保留了动力传输直接、换挡速度快的优点。

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的强大之处也在坡道挑战中表露无疑,坡道挑战分为30%爬坡、坡道驻车起步、下坡坡道缓降挑战三个环节。经过工程师的针对性的调校、匹配,扭矩输出非常充沛之余,也有着线性流畅的输出曲线,,保证用户在每一刻都能获得恰到好处的动力输出。

耐久测试则是对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品质的严峻考验。通过比利时路、鹅卵石路、钢丝绳路、井盖路等非铺装路面的测试,能够有效验证车辆对复杂路况时,车辆适应性以及品质的持久性。车辆潜在的质量问题能够在严苛的测试中充分暴露,能在生产前提前规避。基于长安CA-TVS试验体系,通过极端严苛工况的强化考核,可以有效保证长安汽车满足90%用户10年26万公里的可靠性耐久品质。

2020年1-12月,长安汽车“蓝鲸家族”累计销售突破90万辆。进入2021年,在“蓝鲸家族”的助推下,长安汽车累计销售414688辆、同比增长153.9%,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上市即热销,种种这些销售佳绩,与长安旗下车型过人的产品实力与品质可谓密不可分,而此次“疯狂35 明日动力体能公开赛”则有望让更多消费者更直观地对此有所体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