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9.19万元 奔腾T99机长版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7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27日,奔腾T99机长版正式上市,新车官方售价19.19万元,并在官方、天猫、京东、汽车之家4大电商平台进行线上销售。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于现款奔腾T99车型打造,继续沿用了家族“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化,其中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四周的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配以中央品牌LOGO,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与T99一样的方正造型,采用更具个性的双色车身设计,侧面的线条设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在视觉上增加了车身的长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尾灯设计,搭配上下方的镀铬饰条,显得新车更有立体感,同时奔腾T99机长版加入了带有专属侧旗标和尾标,同时还配有“凤舞九天”迎宾灯。

车内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与T99一样的双12寸大屏及空调触控屏的搭配,构成车舱三屏液晶的主体,更赋有科技感。

而在配置层面,新车搭载了品牌独有的D-life5.0系统,可自定义3D投影形象,并支持思维地图等辅助功能,同时换挡杆也更换为水晶造型。值得一提的是,T99机长版还配有智能动态后视镜,车辆转弯时镜片自动向外翻转,转弯结束后镜片自动返回初始位置。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40N·m,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的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