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68万-16.98万元,比亚迪宋PLUS DM-i上市

2021年03月27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进入到2021年后,自主品牌明显是加快了产品布局的步伐,从已经上市的新车型来看,自主车的积极向上是个大趋势,尤其是传统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力,更是让人看到了自主车与合资车将会产生针尖对麦芒的激烈竞争,这不,比亚迪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宋PLUS DM-i。

3月25日晚,比亚迪宋PLUS DM-i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4.68万元-16.98万元。作为比亚迪主打经济性的紧凑型SUV,该车是DM-i平台下的第二款车型,具有“快、省、静、顺、绿”五大核心优势,续航里程有51KM和110KM可选择。

外观方面,宋PLUS DM-i拥有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巴式的前进气格栅,不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还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审美感,再加上车头两侧的醒目的前大灯,可以说,宋PLUS DM-i整个前脸不仅具有很好的层次感,还给人一种大气中透着威严之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i“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比竞争对手来说也是可圈可点。内饰方面,该车仍然延续了多层悬浮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横幅式的空调出风口等等,同样具有很好的审美感和时尚感。

配置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i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像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和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以及电动后背门等等,都能够在车上见到。相比竞争对手来说也是诚意满满,要知道,配置方面的厚道一直是自主车的骄傲。

比亚迪宋PLUS DM-i最大的亮点和卖点就是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即使是在亏电状态下,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也只有4.4L,满油满电的情况下,比亚迪宋PLUS DM-i的续航里程超过了1200公里。相比丰田本田旗下同级别车型来说,宋PLUS DM-i也有着让竞争对手不可小觑的优势。

写在最后:自从比亚迪DM-i平台发布后,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续航里程等方面,该平台旗下的产品车型都备受关注,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宋PLUS DM-i所处的细分市场里面,可以说有很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既有燃油车哈弗F7、博越PRO、长安CS75PLUS等自主车,也有CR-V、RAV4和皓影等合资车。

当然了,本田丰田以及南北大众旗下布局的也有新能源车型,比如CR-V混动等,同样是宋PLUS DM-i不容忽视的竞争对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宋PLUS DM-i虽然具有很好的市场竞争力,但竞争对手也是不容忽视,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快速的崛起,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