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配置实用、空间舒适,不到十万买家用代步SUV,关键不限号!

2021年03月27日 13:3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长安CS15EV封闭式的前脸造型看上去相当端庄,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提供雪域白、闪光宝石红、闪光深海蓝、闪光炫彩橙黄四种车身颜色。

长安汽车-长安CS15EV

全系车型在照明上均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且均配备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比较流畅,突出的轮眉设计增加了几分力量感。长安CS15EV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尾部设计更加圆润,同时尾部线条、尾灯及保险杠的设计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尾部辨识度。

内饰方面继承CS系列家族化的科技、时尚元素,整体风格简约个性,加上金色饰板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看起来十分规整。低配车型未配备中控液晶屏,高配车型则搭载7英寸触控液晶屏,集成了in Call 2.0系统,支持收音机、蓝牙、GPS导航。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皮革材质包裹。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而高配车型则是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内容比较丰富。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织物座椅,高配车型则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进行包裹。表面材质和填充物都比较柔软,舒适性和包裹性还不错。在空间表现上,CS15EV可以说在小型SUV中表现不错的,不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令人比较满意。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CS15EV400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其所搭载的电池在慢充状态下需要8.5小时可以从零充至满电,快充状态下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1km。

推荐车型:2019款 400i

长安CS15EV这款电动车作为家用而言非常不错,不仅有较为实用的舒适配置,而且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都令人比较满意。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1km,对于这样一款定位城市日常代步的产品来说,能够让消费者多一份从容。

车系中推荐2019款400i车型,是高配车型。400i在舒适性配置和多媒体配置上要明显高于400e车型,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等配置都具备较高的实用性,而电动天窗、7英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从档次感上也能带来不错的提升,考虑到400i的车价仅比400e贵9千元,所以更推荐购买400i。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但仍是一款值得关注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