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全时四驱,三块大屏,这台SUV才是王者!

2021年03月27日 13:5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奥迪Q7的整体设计全面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语言,全系标配S Line运动套件,前脸采用最新的八边形中网设计,搭配竖向进气格栅,塑造“罗马立柱式”的经典造型,极具侵略性,再加上磨砂银和枪灰色饰条在保证王者力量感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灯厂从来没有让人失望,奥迪Q7的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形状,与家族最新设计保持一致。光源方面,只有顶配车型采用了激光远光灯,其余车型均采用LED光源,并可选装激光远光灯。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装置及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这点表现的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修长的车身和简洁流畅的线条,彰显霸气的同时又不缺少优雅。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尾部,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加上复杂的下包围设计,让整体更具有层次感和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45 TFSIquattro S line运动型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31mm,轴距为2996mm。

内饰采用熟悉的家族化风格,大面积的真皮覆盖和哑光木质饰条的搭配,质感到位,凸显档次。当然,真正吸引目光的还是三块大屏打造的虚拟座舱。中控屏幕尺寸为10.1英寸,全新升级的MMI系统菜单逻辑清晰,简单易上手,手写板还可支持叠写,识别率高,并且还有振动反馈。下方的8.6英寸显示屏主要是空调控制区,也可以充当手写板。

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不错,握感舒适,按键操作便捷。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为全系标配,除了显示车辆信息以外,还可以看到完整的导航地图,并支持3D城市模型立体化呈现。整个界面无论科技感、实用性还是清晰度都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座椅方面,顶配车型采用的是真皮座椅,其余车型均采用真皮仿皮拼接材质包裹。并且全系还搭载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等舒适配置。第二排采用三个独立座椅,且可以分别进行角度调节及前后滑动。第三排的坐姿相对舒展,座垫的高度和靠背角度能满足基本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奥迪Q7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及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可选,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quarrto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line运动型

奥迪Q7依托经典焕新的霸气外观、豪华大气的空间设计、尖端智能的科技配置、多维感官的尊贵享受、征服全领域的动力操控以及全面无忧的安全保护,可全面满足家庭、商务、越野等全场景的出行需求,带来焕然一新的驾乘体验。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45 TFSI quattro Sline运动型,虽为低配车型,但是其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及舒适配置,例如: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矩阵式LED大灯、双触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4区自动空调及S Line运动套件等,配置足够日常应付各种场合,2.0T发动机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4.1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