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这辆车,我懂得了什么叫“男友力MAX”……

2021年03月27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每逢节日,送礼总会成为男生的“送命题”。

事实上,在大多数女生心中,礼物不仅是一份仪式感,更代表着男孩对女孩的重视。

那作为一个合格的男友or老公,到底如何为心爱的她挑选一件称心如意的礼物呢?

鲜花、口红、巧克力、保温杯、毛绒玩具……这些都太普通了,更已经“烂大街”。

要送礼,那肯定是选一辆纯电动车!

为什么?一来纯电动车是上下班代步的利器,能让她避开公共交通“人挤人”的尴尬不适;二来操控灵巧,使用成本低,大多具备领潮的智能配置。

那么,应该选择一辆什么样的纯电动车呢?

功夫汽车认为,专为“女神”而来的元Pro,或许是当下首选!

这又是为什么呢?

(1)送礼,高颜值就是第一条件!

网上流行一句话,爱一个人便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就如我们是否喜欢一个人,颜值这个第一印象就十分重要,好看的人都很受欢迎。

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那送礼首最重要是什么?当然是能以“高颜值”在朋友圈炫照,拿到闺蜜眼前“摆范”。

因此,无论是你的形象,抑或是礼物的形象,都将决定你的结局如何。

这时候,元Pro的强力助攻就显得尤为重要。

论颜值,元Pro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年轻气息十足的设计风格扑面而来,更彰显出一股独特于众车的“女神气息”。

尤其是以纤细镀铬饰条中融入篆体“元”字的前脸,与融入“龙晶”家族设计元素的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相连,更是极具辨识度。

而车身到车尾,则采用跃动式腰线,加之16英寸动势镭光铝合金轮毂,整体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看上去既饱满又有飒爽。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现代女性对于时尚穿搭与色彩搭配的高要求,元Pro的内饰设计还采用了灰色与灰棕色的搭配,以质感打造专属的精致空间,更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车厢氛围。

诚然,开着高颜值的元Pro上街,绝对回头率爆表,让你女朋友光彩夺目、点赞无数。

而得益于恰如其分的内饰设计,更可以让忙碌一天的伴侣在回到车内后,放松自己,尽享独处的静谧时光。

(2)爱她,更要“男友力”MAX !

在恋爱中,女生会在乎男生的一举一动。

有时候,男生的一个小细节、小动作,就能在她心中筑就满满的安全感,这也是网上常说的“男友力”。

可以说,作为一个合格的伴侣,不仅能为其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更要让她感受到“男友力”爆棚,给予十足的安全感。

而元Pro,便是以“电池领域安全新标杆”——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了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更充分体现了绝无仅有的“男友力”。

众所周知,对于一台纯电动车来说,安全性至关重要。

但不同于市面上三元锂电池,刀片电池经过结构创新,有效提高了体积利用率,将安全性进一步提高,能够轻松通过电池安全标准中极其严苛的测试之一:针刺测试。

依据与此,刀片电池更被业内成为“自燃终结者”。

当然,仅有刀片电池保证安全还不够,元Pro还配备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等一系列主被动保护措施,可以时刻化身“护花使者”,给女性车主带来安心放心的出行之旅。

譬如,元Pro配备了Bosch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osch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SRS防护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再如,在遇到意外事故时,元Pro的3H高刚性车身,前/后超高强度防撞杆、高强度前后防撞梁和高强度吸能盒,可以从各个角度保证了乘员舱不受挤压变形。

可以说,元Pro从内到外的全方位安全实力,如同身边时刻有人守护,更让人倍感安心。

正所谓,你尽管诗和远方,元Pro为你保驾护航。

(3)默契度满分,才能让TA感到满满关怀

当然,送礼还是考验对方默契度的最佳审核利器,也关系到彼此的深入了解够不够。

毕竟,女生收礼,充其量只是想看到男生给她的关怀与重视。只要这份礼物让她时刻感受到这份心意,便算送得满分。

于此,元Pro相对于同级竞品出色的智能舒适性,也能发挥效用了。

就如元Pro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通过独特的发声系统,让车内声音听起来更具“人情味”,还有实用的“免唤醒”和“语音直达”功能,无不让女性朋友感受到满满关怀和舒适体验。

同时,通过设置自定义编辑指令——“我想透透气”、“有点闷”等,就可让元Pro自动打开全景天窗,同时下降车窗。

这比机械地说“请打开天窗”的命令式交互要自然很多,避免车内的各种尴尬,给车内人员一种仿佛亲密交流的体验。

更贴心的是,元Pro可不仅仅只被动听从指令,更能主动与用户对话——在各大节日、车主生日时,会主动道一声祝福。

而在这套如“女性知心密友”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之外,元Pro还有一系列出色的舒适性配置。

譬如手机NFC车钥匙功能,一刷即可开解锁,即使手机无电、无网也能正常开启、锁闭车门,解决消费者“出门忘带车钥匙”的烦恼。

再者,通过手机激活车辆的“千里眼”模式,可远程监控车辆的前后摄像头和行车记录仪画面;假如人在外地,不方便收快递,则可以利用“快递到车”模式,远程开启、锁止后备厢,堪比“可移动式菜鸟驿站”。

显然,务实的元Pro不仅在安全方面做得一丝不苟,在智能舒适上更是无微不至。

与此同时,元Pro不仅是一款了解女性用户所需的汽车产品,更是一款能解决用户所求的智能座驾。

(4)功夫拍案

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对于爱情的理解。

但无论哪种方式,对于女生来说,更多都是在寻求一份安全感和舒适感。

因而,选对了车,便能让女生每天都感觉到踏实,亦能造就爱情中的最好状态。

凭借刀片电池和硬核产品力,元Pro不仅为男性友人们提供了一次“最强助攻”,更能默默守护着伴侣,护她周身安全。

爱她,就要给她满满的安全感。

而元Pro,便能让她时刻感受到爆棚的“男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