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奔腾T99机长版上市,售19.19万元

2021年03月27日 16:45:03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3月27日,奔腾T99专属定制车型“机长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9.19万元。作为最新的旗舰版车型,新车在现款在售车型基础上针对配置、安全以及细节材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内饰还新增了蓝白双色的配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首批碰撞测试成绩中,奔腾T99也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安全品质值得信赖。

奔腾T99机长版整体上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外观方面依旧是家族“光影魅学”设计理想;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精致的点阵式镀铬饰条,让奔腾T99机长版气场十足。犀利的大灯组充满辨识度,两侧竖状LED日间行车灯更是让车头更具宽体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笔直硬朗,配合悬浮式车顶以及溜背式车身的设计,显得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为中大型SUV。

车身尾部造型同样十分方正硬朗,贯穿式尾灯与品牌英文名称相融,底部双边共四处排气更是充满运动气息。此外,奔腾T99机长版加入了专属侧旗标和尾标,同时还配有“凤舞九天”迎宾灯。

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双12.3英寸贯穿屏以及控制空调的液晶屏带来不错的科技感。机长版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了蓝白双色内饰配色,同时换装了精致感十足的水晶档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内后视镜随动转向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说是行业首创的。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40N·m,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3H车身结构、高强度精钢+热成型材料、前后防撞梁、溃缩吸能结构等设计。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博世ESP9.3电子稳定系统,具备TCS牵引力控制、ABS制动防抱死、HDC陡坡缓降、HHC上坡辅助等功能。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车还可实现L2.5级别智能驾驶,包含车道偏离警示(LDW)、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等辅助驾驶功能。

三个司机点评:

凭借3H骨架、比例达67%的高强度钢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奔腾T99在最新的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认证,安全方面令人放心。作为全系的旗舰车型,机长版更具专属定制意义,包括水晶档把、专属迎宾灯、迎宾踏板等等,都显示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客观来说19万多的售价在自主车型中并不算便宜,但优秀的安全成绩以及专属定制或许会吸引一些中产阶层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