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真的够用吗?我们从捷途X70PLUS极智体验营中找答案!

2021年03月27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众所周知,作为捷途汽车销量中的拳头产品,X70系列车型历来表现不俗,特别是捷途X70PLUS上市之后,迅速成为了系列车型甚至是整个品牌的销量担当。毫不夸张地说,捷途X70PLUS俨然代表了捷途汽车当下的造车实力。

为了探寻捷途X70PLUS全方位的产品力,马拉车市于3月26日参与了捷途汽车所举办的一场名为“强者炼成之旅”极智体验营的品牌活动。

说实话,但凡哪个品牌哪款车型敢自称“强者”,要么是在吸睛式的自吹自擂,要么就是真的有点儿东西。而捷途X70PLUS的底气,除了本身销量能够说明问题,还在于捷途汽车对于自身产品的自信。

在成都大展智慧店的店门口,清晰地贴着这样一句标语:“JETOUR捷途全系车型尊享终身免费整车质保”。或许,这就是捷途汽车敢于自称强者的依仗之一。

本次活动主办方极具创意地给出了三条不同的线路可供参与者选择,选择的方式是抽签。马拉车市抽到的是“凡朴生活”,其目的地是位于崇州的一个自然生态景区。

再看具体试驾车型,都知道捷途X70PLUS提供了两种动力可选,分别为1.5T和1.6T车型。而此次马拉车市分配到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其实出发之前,同车的媒体还多少有所疑惑,这么大个的块儿头,1.5T够用吗?可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该疑虑可以说是被彻底打消了。

虽然只是1.5T的动力,但该车带给马拉车市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轻松。灵敏的油门反馈和较轻的转向力度使得它起步非常轻快,深踩油门甚至能体验到不错的加速感受。

同时,该车还配备了EOC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在高速公路上,马拉车市将其切换至SPORT模式,得到了更加灵敏的油门反馈。当你轻点油门踏板,发动机的转速急速攀升,多少会让你找到一些驾驶激情。

当然,受制于发动机排量,在中高速提速时动力输出比较平淡,给人中规中矩的印象。如果你是拥有较高性能要求的用户,不妨选择那款获得了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1.6T车型。

总体而言,1.5T的动力满足家用已绰绰有余,据了解因为性价比的原因,选择1.5T的车主相对更多,也是目前相对更加畅销的车型。

6AT的变速箱匹配完成度较为不错,升档比较积极。而在底盘和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总体给人的感觉是驾乘的舒适性较强。当我们驶下高速进入乡间道路时,在应对颠簸和坑洼路段,依然得到了较为舒适的反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还采用了声学夹层玻璃和车门三层密封配置来提升密封性,使得车内NVH表现完全超出了人们对于这个价位车型的预期。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别看名字起得挺接地气:“凡朴生活”,可一进到里面,所见所闻均呈现出了特别的意境。

闻着扑面而来的花香,呼吸着城市中无法获得的清新空气,顿时让人身心愉悦,神清气爽。或许,这就是捷途汽车安排此行的最终目的,捷途X70PLUS要让你能够去到更多的场景,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

下午,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植物拓印活动,一众媒体积极参与,体会着在往日钢筋水泥般的生活中无法获得的极致乐趣。

“用行动定义旅途”是捷途汽车的品牌slogan,如果你没有亲身参与,没有在捷途X70PLUS的亲密陪伴下去到不同的生活场景,那么你将无法体会到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这段强者炼成之旅,并非单纯的告知车型到底有多么优秀,而是要让你拥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而捷途X70PLUS或许就是你能够践行不同的生活态度,收获不同生活感悟的一大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