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纯电SUV曝光,4月正式上市!预计卖20万左右,续航有620公里

2021年03月27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威马在今年3月1日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纯电动SUV——W6,主打20万元级市场,是国内首款可实现特定场景无人驾驶的车型。网上车市获悉,威马W6首批车辆发运仪式于威马汽车湖北黄冈基地正式启动,即将作为展车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杭州成都等地智行合伙人门店。此外,新车将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公布价格,并正式启动交付。

威马W6全新纯电动SUV 即将到店 4月上海车展上市-图1

威马W6全新纯电动SUV 即将到店 4月上海车展上市-图2

威马W6全新纯电动SUV 即将到店 4月上海车展上市-图3

威马W6全新纯电动SUV 即将到店 4月上海车展上市-图4

威马W6全新纯电动SUV 即将到店 4月上海车展上市-图5

威马W6延续了EVOLV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头灯下方配有纵向日间行车灯,精致感十足。侧面C、D柱之间车窗面积相比威马其他车型更加方正,搭配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十足。内饰上,该车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车内配备有12.3英寸双联屏及空调触控面板,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而威马W6最具竞争力的方面,莫过于智能驾驶系统,搭载7纳米制程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和威马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在感知力、智能化、自我进化力三方面均有提升。

威马W6全新纯电动SUV 即将到店 4月上海车展上市-图6

威马W6全新纯电动SUV 即将到店 4月上海车展上市-图7

威马W6搭载与百度阿波罗共同研发的全球首个“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可实现特定场景下的无人驾驶功能,包括自动上下停车楼等复杂寻车位路线,真正实现高频停车场景下的无人驾驶能力。动力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225Nm,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620km,超过了在售的EX5-Z以及EX6 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