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机长版正式上市,“机长座驾”为出行保驾护航

2021年03月27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3月27日,奔腾T99机长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9.19万元。目前已支持线上订购

此次上新的奔腾T99机长版进行了四大维度、七项专属升级。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奔腾T99车型打造,新增了机长专属迎宾踏板、机长造型定制尾标、专属飞机造型侧旗标,内饰采用蓝白双色的配色、换装了水晶档把等……

新车前脸采用极具科技感的数码雨滴前格栅,LED矩阵式大灯,直列式的日行灯设计极具辨识度,车尾则采用贯穿式尾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

智能方面,沿用了与奔腾T99相同的双连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搭载D life5.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安全性方面,新车采用博世ESP9.3电子稳定系统,拥有TCS牵引力控制、ABS制动防抱死、HDC陡坡缓降、HHC上坡辅助等功能。同时,搭载L2.5级别智能驾驶,包含车道偏离警示(LDW)、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6A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40N· m。

另外,奔腾T99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21年C-NCAP首批碰撞测试成绩中,凭借强大的“3H结构车身”和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科技,收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认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