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鲸动力到底有多狂?逸动PLUS和CS35PLUS为你揭秘

2021年03月27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中国品牌汽车中的领军者,进入2021年以来,长安汽车已经连续两个月夺得中国品牌车企销量冠军。长安CS35PLUS和逸动PLUS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两款车型,整体表现非常出彩。

长安CS35PLUS

先说说逸动PLUS。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家用紧凑级轿车,逸动PLUS受到了中国车市消费者追捧,目前俨然是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轿车。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2月份,长安逸动PLUS累计销量37450辆,位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第一名。其中,2月份逸动PLUS单月销量为单月销量为14211台,依然夺得了中国品牌轿车销量第一名。

显然,对于逸动PLUS而言,这款车已经成为中国品牌汽车旗下最受欢迎的轿车车型。

逸动PLUS

再说说长安CS35PLUS。作为一款小型SUV,长安CS35PLUS是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车型。公开数据显示,这款车型自从上市以后,凭借着出色的造型、强劲的动力表现、宽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迅速成为爆款车型。目前这款车的平均月销量,基本维持在1万台以上。

数据显示,2021年1-2月份,长安CS35PLUS累计销量为19252台。相比2020年同期,这款车的销量暴增了58.18%。

长安CS35PLUS

毋庸置疑,逸动PLUS和长安CS35PLUS是当之无愧的两款热销车型。车宇世界认为,这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不过,强劲的蓝鲸动力,是非常重要的原因。3月份,长安汽车在重庆垫江试验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疯狂35 明日动力体能公开赛”的性能测试直播活动。

在这场活动中,刚推出不久的全新CS35 PLUS和2021款逸动PLUS在全网媒体直播镜头和观众卫冠下,以出色的成绩顺利通过了高速实验、坡道挑战、基本性能、颠簸路面等环节的测试。

长安CS35PLUS

据了解,目前在售全新长安CS35PLUS和逸动PLUS全部搭载蓝鲸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纸面数据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260N•m。显然,就这个数据而言,即使是目前市场上主流的1.5T发动机,与之相比,也会相形见绌。

实际驾驶中,长安汽车的这款发动机动力响应非常及时。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不仅起步阶段表现非常优异,中后段表现也很给力。

长安蓝鲸动力

具体到麋鹿测试和绕桩测试,长安逸动PLUS和CS35PLUS由于较好的车身设计,兼之动力方面的优势,使得这两款车在操控性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彰显了非常给力的机械素质。之后的高速超车、提速等测试,则更多的是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进行考核验证,以便知道其动力系统的强度到底如何。

不仅如此,本次性能测试还向大家展现了坡道挑战、耐久测试等。整体上看,凭借着蓝鲸1.4T发动机的强力表现,长安逸动PLUS和CS35PLUS轻松完美的通过了这些测试。

长安CS35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