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昂科威迎改款,要买SUV的等这些

2021年03月27日 21:45:1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

作为爆款车型,有强大的产品力来保持自身热度,不过在应对各路选手的冲击,适时更新或是完善自己的产品力显得相当重要,毕竟某些王者车型都遭到了反扑,所以就算自己在如日中天时也不能目空一切,以下几款车型或品牌就对产品进行了更新,新在何处呢?懂哥带各位一起看看。

1

大众 · 途观L

还记得懂哥之前试驾过的途观X吗,那台红色车漆的SUV Coupe估计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不多,毕竟作为小众车型,试驾车的价格也顶到了30W级别,能对它倾心并买单的人可以说是少之又少,而且溜背的设计让它实用性也不强,但是有别于现款途观L,途观X的前脸设计更加现代化,而即将上市的新款途观L也将会采用这种设计。

新款途观L前大灯没有现款那种方正感,大灯外侧营造出了一种提拉效果,而且R-Line套件车型,相比之下R-Line套件车型的前包围更立体,同时根据工信部的申报图,新款途观L还将会使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记住是装饰不是排气布局,外观看起来确实要运动一些。

内饰上的改动不大,估计会换上大众现在最新的触控方向盘,这种采用手指滑动控制和力度按压设计的方向盘,在体验感上确实会好一些,但是要说精确度肯定是不如按键式。关于动力系统,这次小改款车型也将继续沿用之前1.4T/2.0T+双离合的设定,并且提供5座/7座版本,其实说归说,懂哥最关心的还是,改款后的安全性到底如何,是否还能在中保研继续一战。

2

别克 · 昂科威S GS

回想起十年前的君威GS,那是对于懂哥童年印象很深的车,因为那个合资家轿级别都有2.0T全力加持,别克君威还推出了一个高性能GS版本,夸张的獠牙套件和粗壮的平底方向盘,在当时那个造型还略显含蓄的汽车语言上,君威GS的出现是在有些另类,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大家都走上了激进之路,君威十年前那个灵动的身姿,现在已经淹没在车海当中。

这次君威又把GS版本放到了昂科威S上,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貌似昂科威S GS版本好像没有继承GS面露凶光的基因,整个造型稍显温和,前脸依旧采用别克标志性的飞翼格栅设计,以及翼展型LED前大灯,好在昂科威S的前脸本就较为运动,狭长的大灯有些凝视之感,底子本就不憨,所以看起来和GS相搭配,显得不是那么的违和。

对于动力的提升,昂科威S GS版本依然是还是那一套2.0T+9AT,没有因为是GS版本就对动力有所提升,而之前独家为GS版本提供的鹿头程序估计也不再用户选择范围内,说到底昂科威S GS版本就是一个车系分支,无非就是在外观出点缀了几个GS铭牌标识,其他地方就显得相当苍白。

3

江铃福特 · 领裕

懂哥可是在福特前面加了江铃两个字强调了一下,毕竟和长安福特比起来,江铃福特福特的关系就要显得淡薄了许多,如同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一样,谁是亲儿子从产品上来说一目了然,所以江铃福特受到福特的真传,估计都在厢式货车上了。

但是背靠这么一个大品牌,不拿点东西出来确实有悖这么好的资源,所以今年江铃福特推出了一款中大型SUV——领裕,新车尺寸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体量还是妥妥的中大型SUV。从外观来说,领裕的前脸还是具有一些特点,分体式大灯加上向内回扣的LED灯设计,正面看起来确实较为凌厉,乍一看还有点别克昂科旗的影子,但是从侧面和尾部来说,领裕的造型更多的是偏向刚硬而不是圆润,这一点势必会讨各位硬派人士的欢心。

内饰造型值得称赞,大联屏,宽大的悬浮中控台就观感来说,确实比长安福特把控得好,同时4.9m的车身长度,对于提供第三排布局来说,车内空间也不会那么局促,相比锐界而言实在充裕了许多,只是据消息称:其将会搭载一个2.0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对此懂哥可是持保留意见,因为江铃福特对于车辆的调教功底真心一般,之前的领界S可以说完全是灾难级的表现,领裕的真实表现如何,等我们拿到车了在做细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