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哈弗最值得买的两款车,价格亲民,配置应有尽有

2021年03月28日 08:33: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长城汽车近几年在SUV市场的表现可谓是风生水起,一手遮天。连续多月的国产SUV销量第一也让他被更多的人熟知认可,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SUV市场的泰斗,与多年来造车经验密不可分,以至于到现在如果要去考虑15万左右价位的SUV都要去看看他。哈佛的车型多以SUV为主也使得它的定位越来越明确,在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下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多,二胎的加入则更需要一台空间更大的车型来满足日常需求,那SUV很好的结局了这样的问题,更优秀的空间表现,更大的储物空间,这些优势让它一跃成为汽车市场的香饽饽,一片大好的前景让哈佛一跃成为王座上的内个品牌。

哈佛H6

11.59万-15.49万

哈佛H6作为长城汽车的当家花旦,为销量做出了巨大贡献,常年稳居销量榜榜首,虽然都说一款车好与不好要看销量,当然这不是全部,经历过了长时间的市场考验不断地技术积累,用户的反馈,也让它像一瓶窖藏多年的红酒般有味道。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科技豪华,价格平易近人,这种种的优势缺一不可。

之所以说哈佛H6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相比看到这个外观,就全都明白了。一看看过去这个外观不光大,还很大气!多边形镀铬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上微微上扬的车头,光凭第一眼的感觉就让人难以拒绝,前杠两侧各一个对称式的三角形雾灯被巧妙地隐藏在了其中,精致中体现着和谐,前面的转角线条元素运用的非常多,让车头更加立体,也更加年轻运动,配和尚车头的大灯组就四个个字炯炯有神,大灯内部没有过多过分的设计,从而更加清新脱俗。

或者是车头的设计过于立体,从车身侧面看去前部显得非常长,机盖与前杠近乎于直角尤为霸气,4653*1886*1730的尺寸,轴距2738mm,相比第二代车型分别增加53/26/10mm,轴距增加了58mm,在紧凑型SUV中算是翘楚的存在,车侧的线条元素并不多,但经典的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设计,把车身明显拉长视觉效果更加震撼,搭配上19寸的轮圈效果非常和谐。

尾灯采用了时下最火热的贯穿式设计,而灯组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夜间行车点亮尾灯他带来的震撼感非常强同时也延伸了尾部的宽度,三条明显的横线把尾部分成三段,排气孔被巧妙地隐藏在了后杠下方,使得尾部一体性更强。

车内整体设计偏于简洁但富有科技感,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的中控屏把内饰的氛围打造的十足,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旋转换挡被铝合金材质包裹并雕刻了菱形纹路,也让他的手感出奇的好,在这个价位它的好与不好销量也早已证明了一切。

哈弗大狗

11.99万-15.59万

都说孬名好养活,大狗也是自打一上市起就备受争议,都觉得这个名字普通,普通到听一遍肯定能记住谁也忘不了。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却有着硬核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还有着不错的通过性而且这个价位还配备差速锁就让轻度越野爱好者又多了一个选择。

方方正正的车头就让人有一种想去野外撒花儿的感觉,车头整体看起来蠢萌蠢萌的,被三个三个不规则方形分成了三段,作为一款面向户外的SUV车头没有繁杂的线条,但整体看起来把和谐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相比车头哑光黑的前杠更看起来更像一台硬核越野车,或许为了更好的通过性前杠还细心的微微上扬让接近角变得更大。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方方正正的外形设计,这个造型一看就像是经常出入健身房的男人,一身的肌肉显得格外健壮,虽然没有硬核的线条,但向外扩的后翼子板把气场提升了不止一个维度,4620*1890*1780的车身尺寸2738的大轴距,让这款车在同价位基本上没有对手可言。

车尾一刀切的造型看起来干脆利落,转交式的尾灯设计像一把锋利的镰刀,最让人着迷的依旧是向外凸出的后杠,作为一台有着越野属性的车型,它现在已然成为了标配、入场券,在动力方面大狗采用了两款动力形式分别为1.5T、2.0T两款。

1.5T马力为169Ps 扭矩为285Nm 搭载了七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T马力为211Ps 扭矩为325Nm 搭载了七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样两款优秀的动力不论选择哪个都不会失望。作为一款可以上山下河,只需要稍微改动就可以外出越野的车型,在这样忙碌的工作生活中,选择它为周末生活再多增添一些乐趣。

我一直喜欢听雨声,有类似于我置身某种命运的幻觉。但雨落在我心上,已不再发出声音。所谓雨声,只是我的心收集的回声而已。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