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吉利星瑞? 广汽传祺EMPOW55定名影豹 或上海车展预售

2021年03月28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紧凑型车——EMPOW55正式定名影豹。参考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公布内饰并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轿车。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中网则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细节上,新车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线条,直线与曲线的结合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当然,新车侧面最亮眼的设计当属溜背线条,银色车窗边框从A柱一致延伸至D柱位置,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紧凑、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内部提供两条LED灯带。此外,新车还提供双边双出镀铬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连屏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而新车的车机还将搭载ADIGO智驾系统最新科技,支持在线应用、导航与智能语音操作。除此之外,新车中控区域没有太多复杂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钜浪动力最新成果,其中包括1.5T燃油动力和2.0T混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