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CX-30曝光 2.5T发动机+420N•m 7秒即可破百

2021年03月28日 10:41: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到底什么才是马自达?是人马一体,还人车合一,或者是魂动技术,还有马自达的创驰蓝天?对,这些都对,只有开过马自达的人才知道,这款车到底有多好。但是不喜欢马自达的人会吐槽,现在都是涡轮增压的天下,可固执的“理工男”依然还在玩转自然吸气发动机,到底是不是因为技术不行?

谁跟你说马自达只能选择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新海外版本的马自达3(国内叫做昂克赛拉)的车型,就已经搭载了马自达自主研发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这一件事情,足以打压那些怀疑马自达的声音。不过也有人说,这或许只是马自达的一次尝试,其他车型还不是一样“维持原判”?别说,还真不是。

最新消息,马自达最新款的CX-30车型上,也将搭载这台自主研发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换装,所以动力上一定是大幅度的提升,数据显示2.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0kW,而峰值扭矩则更是直接达到了420N·m。这种数据对于马自达这种车随心动的品牌而言,绝对是驾驶的巅峰状态。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还有马自达的i-Activ全轮驱动系统,所以不要看Ta是一台SUV,但是7秒就可以完成零百公里加速。

外观和在售款基本无差,毕竟马自达也不是走样子货路线,内饰的图片没有曝光,预计和现在的CX-30也没有差异。但是安全配置上,新款的马自达CX-30有了提升,有一套非常全面的主动安系统,所有主流配置全都包含在内,主动刹车、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低速交通堵塞跟车等。虽然马自达依然是一款为了驾驶感受而存在的车,但是在安全上,也一点都没有忽视。

鬼斗车观点:所有的马自达应该都会选择在北美市场上市,这款车也不例外,目前还没有售价,不过换成了2.5T的TA一定会比现在国内差不多20万的售价更贵,如果是你,你会选择T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