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空酒店将于2027年开业,乘客需要花费3亿?

2021年03月28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尽管事实上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提供亚轨道飞行的商业公司)尚未能够进行商业太空飞行,但令人惊讶的是,太空旅馆的概念却得以揭开面纱,它使您可以在平流层中度过一天。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去年透露了与Under Armour设计的太空服,从而展示了太空旅行的愿景。可悲的是,由于疫情的原因,他无法顺利的进行商业飞行计划。

不过最近,宣布了一项比维珍银河更好的太空旅行计划。与Galactic的版本在太空中待了一会儿再返回不同,该程序可以完全停留在太空中。这是一家所谓的太空旅馆。

根据美国《世界日报》的报道,美国的一家太空建设公司宣布,将在2025年的时候,在近地轨道建设一座太空酒店,酒店内设有主题餐厅、电影院、水疗中心等,还将建造一个能容纳400多人的太空房间。报道声称,该太空酒店预计在2027年开始运营。

首先,它是在地球外部创建一个巨大的圆形观测站。它由24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都意味着一个房间。在一个模块中,居住空间为20mX12m。当然,并非所有模块都用作酒店房间。每个模块都根据其用途进行了分类,并计划用作实验室,机组人员住宿,健身中心和表演厅。

据称,以这种方式创建的旅行者太空站的规模是国际空间站的三倍以上。国际空间站是人类目前在太空中最大的结构。仅直径约为200m,约为国际空间站的两倍,重约2418吨,是国际空间站重量的五倍。

面积也是无与伦比的,如果这家酒店完工,它将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建筑。

由于面积大,可居住的人数也无与伦比。据正在进行该项目的轨道装配公司(OAC)称,旅行者空间站可以容纳至少316人,最多440人,并且已经为紧急情况准备了44个逃生口。

所有电力均来自太阳能,并且比国际空间站的太阳能电池板大五倍的面板,可为440人供电。

更令人惊讶的是,OAC宣布它将在2027年开放太空酒店。据说从2025年开始,火箭在将经历组装过程。

但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在其它地方,比如创建人工重力。与国际空间站不同的是,该项目专为旅游业而设计,可长期住宿,因此在整个住宿期间都不能使其处于零重力状态。

这是因为,除非您是研究人员,否则很少有普通人会在零重力下花费很长时间。特别是,为了解决诸如厕所和淋浴之类的问题,必须借助重力,借助人工重力,可以实现正常的生活。如果产生了人工引力,那么包括奔跑和跳跃,都将成为可能。

OAC表示目前正在开发原型,正在动员NASA的研究人员,飞行员和设计师。如果开发出第一个原型,可能会先在地球上进行测试,然后将其部署在低轨道上,以进行严格的人工重力测试。

OAC强调说,该项目完全是作为私人旅行业务设计的。目前,他们已经筹集了大约100万美元的投资,并计划在未来的项目进展中获得额外的投资。

OAC预计,第一家太空酒店的客人将支付约5000万美元,约3.27亿元人民币。显然这不是一般人能去的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