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藏家车库起火,80台超跑付之一炬!圈内人士:欧洲古董车要涨价

2021年03月28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一个拥有收藏爱好的人来说,人生最大的打击就是将其藏品付之一炬。一般来说,这些不差钱的收藏家在安全方面非常注重,发生这种情况的概率极低,然而也有倒霉的时候。

最近,欧洲一位汽车收藏家就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不幸,他放在仓库中精心保存的80多台车就因为火灾损失惨重。由于火势猛烈,几乎在这里的所有收藏车辆都被烧成一堆灰烬,场面看起来就令人心酸。

这些车都非常名贵,其中有阿斯顿马丁AMV12S、马丁Zagato、法拉利LaFerrari法拉利250 GTE、法拉利355 Fiorano Handling pack、法拉利360 Spider、法拉利 599GTO、法拉利F12tdf 、法拉利GTC4 Lusso、法拉利Pista、法拉利812SF 、兰博基尼Tractor、雷克萨斯LFA迈凯轮chassis、迈凯轮650S、迈凯轮 675LT、迈凯轮Senna、保时捷991 Endurance Cup、保时捷CGT、宝马M2等等,每一台都是车迷眼中的dream car。

甚至不乏一些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经典跑车,在被烈火焚烧过后,这些车只留下一个躯壳,已经完全失去修复价值,因此损失惨重。据悉,这场火灾属于人为纵火,虽然我们并不清楚跑车主人和纵火者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但以这种极端的方式毁坏对方财务,一定会为其行动付出代价。

欧洲的众多二手车收藏家或车商在得知此次火灾之后,非常震惊,然而他们脑海中首先闪现的并不是对这位收藏家的同情,反而是一丝庆幸。因为这个仓库的着火导致市场上流通的二手古董车数量锐减,而他们的收藏又正好能升值,因此此次火灾,其他收藏家反而成了最大赢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