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会玩的JEEP又出新花样!沙滩版复古SUV你见过吗?

2021年03月28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孩童时期,大多数男孩都会有一台大脚车,硬派越野车是很多男人一辈子的梦想。长大后,玩具变成真车,硬派越野车也演变成很多种,例如丰田陆巡、奔驰大G、路虎揽胜等等,但唯独JEEP牧马人一直是梦想中大玩具的样子。

最近,为了迎合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需求,JEEP又推出了新车型,不过这次可不是在现款牧马人上进行修改,而是直接按照50年前老爷车的样子搞出了一台沙滩车。

虽然这是一台概念车,但实际上它离量产车的距离非常近,加上后视镜,轻轻松松就能量产下线。虽然它看起来和50年前的老牧马人非常相似,但它的底盘其实基于最新款的牧马人,因此越野实力非常强悍。

而且由于它定位为一台沙滩硬派越野车,所以采用了超宽的轮胎,以降低对路面的压力。如此宽的轮胎甚至直接从人的脚上压过也没有太大问题。

虽然造型复古,但这辆车该有的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例如防滚架、安全气囊等等,但由于造型太独特,没有A柱等设计安全性还是存在一定隐患。

在它的发动机舱内藏着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匹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应付一般的越野绰绰有余。

而它的出现也是对1966-1973年打造的Jeepster Commando车型致敬,这也是这辆复古沙滩牧马人出现的意义。

复古的造型、强悍的动力、花哨的内饰,一看就是一台有深厚历史韵味的车型,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