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动刹车+全景天窗!颜值与实力并存!SUV省心省油就选它!

2021年03月28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领克01 PHEV采用了与汽油版一样的设计,分层式的前脸让它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和回头率。车头采用了领克经典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半部分的灯组垂直布局在车头两侧,下半部分的灯组则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增加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极具动感的造型,整体设计层次感分明。

领克-领克01新能源

灯光方面,采用LED远近光灯,并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车顶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采用隐藏式的A/B柱设计,前后翼子板稍宽出车身,搭配黑色的轮眉、宽厚的侧裙,时尚感极佳。车尾的造型时尚饱满,整体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更加动感,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

内饰造型与汽油版一致,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做工和用料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搭载12.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并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功能。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两颗旋钮的设计,看上去更加规整,整体细节更加年轻化与科技化。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尺寸适中、握感饱满,触感较为细腻,还配备了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屏幕的分辨率不错,设计简洁美观,车辆信息的读取也较为容易。

座椅方面,采用皮/翻毛混搭材质包裹的运动风格座椅,臀部、腰部和肩部均有充分的侧向支撑。还配备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通风及记忆功能。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相同,坐垫和靠背足够宽大,内部填充物也比较厚实,采用一体式造型的头枕,只是靠背的侧向支撑较为一般。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基于CMA架构打造,配备了1.5T三缸发动机加前置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可以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需求。

推荐车型:2021款 1.5TD PHEV Halo

领克01 PHEV的整体表现还是颇为让人满意的,极具个性的外观,内饰足够简约的同时富有科技感。其动态方面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动力响应还是底盘操控都已经看齐合资品牌,还可以享受新能源专属牌照,在限牌城市是一个很有性价比的选择。

虽然2021款车型全系仅提供一款车型,但配置较为全面。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配备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其它配置方面,则配备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驾驶位座椅记忆、自适应远近光、后排侧隐私玻璃等,配置丰富、物有所值。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目前在终端优惠力度不大,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