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周上市新车抢先看,国产e-tron终于要来了?

2021年03月28日 15:4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新车预告,下周是3月的结束也是4月的开始,有哪些重磅车将在下周上市车?行车视线将为大家快速盘点一下。

国产奥迪e-tron/e-tron Sportback:

奥迪e-tron Sportback和国产奥迪e-tron均在2020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参考最新消息来看,2款新车将在3月上市。而3月仅剩下3天时间,我们猜测下2款新车在下周就会与我们见面。

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与奥迪e-tron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仅在外观上采用了跨界轿跑式车身设计。内饰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内饰和e-tron保持一致,提供三块数字液晶屏幕。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提供50和55两种动力选项,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30千瓦和265kW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540牛·米和561牛·米。续航方面,二者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分别为为347km和446km。而国产奥迪e-tron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26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314牛·米。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465km,和进口车型较为接近。

WEY摩卡:

WEY摩卡已经多次曝光实车,行车视线也在第一时间体验过了新车的车机系统。参考此前消息来看,新车也将在3月上市,也就是下周。

外观上,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六边形进气格栅在内部用镀铬线条进行加持,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车头两侧,WEY摩卡还配备了矩阵式处理的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60mm×1690mm,轴距为2915mm。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尾部则采用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全新WEY摩卡将液晶仪表被镶嵌在中控台内,中控区还有尺寸更大尺寸中控屏。细节上,新车还在内部采用双色皮质材质进行拼接,为这款车带来更为豪华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豪华质感大幅提升。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2.0T汽油版车型和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唐DM-i:

前不久,宋PLUS DM-i刚刚上市,而在下周,它的老大哥——唐DM-i也将上市。新车在1月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9.78-22.48万元。据悉,唐DM-i基于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平台打造,搭载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提供纯电续航52km和112km两种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DM-i与唐DM保持一致,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镀铬边框,内部使用了多条横幅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搭载了LED光源的灯组,视觉效果出众,前唇和两侧保险杠采用分层式设计,层次感鲜明,并采用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前翼子板拉伸至尾门,给本就十分修长的车身增加了一些运动感,配备五幅大尺寸刀锋轮毂,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并配有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更佳。

车尾部分,唐DM-i最亮眼的要数贯穿式尾灯了,上下双条幅式设计搭配内部集成的LED光源,夜间点亮十分具有辨识度。中央的LOGO换成了全新设计的字体,左下角增加DM-i专属标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