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销量暴涨59%,销量比日系高一截,买车还得看大众

2021年03月28日 15:43:05
分享到:

2020年对于国人是刻骨铭心的一年,疫情不仅影响到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全球各个行业都有所影响,甚至多个行业进入了“寒冬”期,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如今2020年已经过去,2021年也悄然来到,而上汽大众在2021年的开端就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凭借着德系优良的品质与做工,上汽大众在汽车界一向是有口皆碑的,虽说2020年受到些许影响,但是2021才开始,它就给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在刚刚过去的1月和2月期间,它的累计零售达到26.43万,其中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同比上升近59%,达到24.55万辆,单一品牌销量第一,依然是咱们的合资一哥。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上汽大众的朗逸家庭累计零售84858辆,国内轿车销售冠军非它莫属。而朗逸家族历史累计销量也突破了480万辆,还有大家熟悉的帕萨特销量也同比增加了59%,在高端SUV市场,途昂的成绩也是不错的,累计零售12733辆,从以上数居不难看出,大众依然还是那个实力强劲的大众

2021年,上汽大众的新规划也在一步步的实施中,除了在燃油车领域占据优势,在新能源汽车方向它也开始大展宏图。大众的ID.4 X是上汽大众新出来的纯电动车型,之前曾有过亮相并广受关注,这辆ID.4 X是大众的首款纯电动车,在这款纯电动车上,我们可以感受到上汽大众对新能源方向的重视,最新式的外观设计给人带来了惊艳的视觉效果,功能配置方面也在极尽高端化、科技化,未来上汽大众还要推出多款ID.家族的产品,具体车型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可以预见,2021的新能源市场竞争必将更加激烈,上汽大众在新能源市场能否拔得头筹,凭借上汽大众的实力,2021年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在燃油车领域,上汽大众也开启了大刀阔斧的动作,多款热门车型将进入改款升级期,这其中有途观、帕萨特、凌度、途铠等车型,可以肯定的是,改款之后的车型必须更加优秀,市场竞争力也只会更强。

不管市场风云如何变幻, 产品、服务和技术相结合才能赢得市场,上汽大众深谙此道,前路究竟如何?相信上汽大众一定凭借自己的实力会打好这一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