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序列第二款车型终于来了,长安UNI-K怎么选最值?

2021年03月28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终于,长安UNI序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长安UNI-K上市了。长安UNI-K近期可是热度颇高,本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5.39-18.49万元。行车视线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配置解析,感兴趣的话快来看看吧!

配置上,长安UNI-K大体可以分为卓越型与尊贵型,入门的卓越型可以说是“入门即豪华”。具体来看,卓越型全系标配20英寸轮圈、胎压显示、主动刹车、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无钥匙进入、三液晶屏幕+液晶中控屏、座椅电动调节、LED大灯、SONY音响、流媒体后视镜、感应雨刷、自动空调以及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甚至拥有不少豪华舒适型配置,性价比很高。

而尊贵版则是在入门的基础上,升级了21英寸轮圈,并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检测、倒车车侧预警、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记忆、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自适应远近光、隔音玻璃与车内氛围灯等,豪华程度无需多言。

当然,我们认为全系性价比最高的是搭载了四驱系统的卓越版车型,也就是全轮驱动卓越版。首先,其配置已经足够丰富,满足大多数人家用没有任何问题。其次,其还提供了四驱系统,配合蓝鲸2.0T+8AT的组合将拥有更强的性能表现。

外观方面,长安UNI-K汲取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对比UNI-T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无边界格栅,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加,两侧为狭长造型的前大灯,极具辨识度。细节上,新车在前包围位置提供Y字形装饰条,增强了未来科技感。

车身侧面,长安UNI-K车身线条圆润自然,隐藏式门把手依旧得以保留,轻按即可弹出。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最大21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配备马牌MC6轮胎,同级鲜有。

尾部方面,长安UNI-K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和前大灯一样,造型比较狭长。同时,新车还提供扰流板和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感营造到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

对比WEY VV7科技版来看,二者在定位上略有相似。长安UNI-K的整体尺寸确实如官方所称,相比一般中型SUV有一定优势,长宽高均胜过VV7。不过,在轴距方面,VV7扳回一局,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腿部空间。

内饰方面,长安UNI-K采用了10.25+9.2+3.5英寸的三连屏设计。同时,长安UNI-K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都不在同一平面,增强了内饰的层次感。细节上,新车中控区域多用直线、折线线条修饰,整体观感更加立体。配色方面,长安UNI-K提供多种组合,并在座椅处加入缝线装饰,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长安UNI-K全系搭载蓝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还是对比VV7科技版来看,二者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差距不大,满足日常出行代步需求绰绰有余。不过,长安UNI-K提供了四驱系统,这是VV7科技版所不具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