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明日动力公开课 蓝鲸新“双雄”试验场显露真本领

2021年03月28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图/文 网通社 谢庆宝

蓝鲸动力品牌作为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中的重要一环,自发布后可谓是载誉满满,获奖众多。目前很多长安车型都搭载了蓝鲸发动机,这些车型已经成为了品牌的中坚力量,去年销量突破了90万辆。随着产品热销,长安汽车也在今年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CS35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为“蓝鲸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

3月10日,长安全新CS35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搭载了蓝鲸新一代动力系统,一经推出便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此次,长安汽车将它们带到了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进行一系列测试环节来展现实力,模拟各种实际路段行驶的状态,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它们表现如何吧。

此前,我们已经对长安全新CS35PLUS进行了试驾体验,对车辆的静态和实际道路行驶时进行了体验,有关详情您可以点击下方的相关阅读了解。今天,我们主要围绕这款新车和2021款逸动PLUS在测试场地中驾控方面的表现。

在发动机舱、乘员舱进行了两道全密封设计屏障,让整车气密性变得更好,车门塑料模块密封、PU等高吸音性能材料运用,也让车内变得更为宁静。动力系统部分采用三点式隔振悬置、大容积进排气系统、小侧隙变速器和大转角高隔振性能离合器,最大限度阻断动力总成噪声往车身的传递。

写在最后:长安汽车近年大力的投入也换回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其中CS系列的表现尤为亮眼,而逸动系列的表现也算是可选可点。出众的外观颜值,科技氛围浓厚的内饰设计,以及性能出色的动力系统,在同价位区间都极具竞争力。此次测试的两款车型,总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两款面向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产品,真的很难让人有拒绝它们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