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19.88万降到14万,光看车标就比迈腾上档次 你会买吗?

2021年03月28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对于BBA这种一线豪华品牌来说,以往都是让人望而却步的,而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消费水平的升级,家庭购买一辆BBA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大,BBA也放下身段纷纷推出入门级车型,拉低了准入门槛,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就是宝马旗下入门级车型--宝马1系。目前终端优惠后售价仅需14.68~19.06万。

如果手握20万的话,买一辆B级标杆车型比如大众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一定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但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或者比较向往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来说,宝马1系诱惑力显然要高得多。毕竟1系也是流淌着宝马的基因,而作为一款纯宝马轿车,宝马1系的终端售价如今最低才14万多。

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降价"也成为了如今汽车市场上的一种常态。随着奔驰宝马奥迪这几年不断地在售价上做出让步,更是对消费者充满了吸引力,话说回来,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谁不想自己的车开出去比较有排面呢。

宝马1系作为宝马推出的A级紧凑型车,它很好的继承了宝马动感、时尚的外观。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微微隆起的引擎盖,铝合金轮毂,熏黑大卡钳,流线型车身设计,很有一款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车身侧面整体前长后窄的车身比例,非常突显运动气息。那怕和同级别奔驰A级,奥迪A3相比,它的外形依然个性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2mm×1803mm×1446mm,轴距长达2670mm,作为一台紧凑级轿车,内部实际使用空间也非常优秀,与同级别相比也是不分伯仲。

内饰方面,宝马1系采用的是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没有因为廉价而显得寒酸整个内饰的视觉效果不输3系,像宝马经典的"鸡腿"样式挡把,手握感极佳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以及真皮包裹的沙发座椅等等,显得比较年轻,不失档次感。

配置方面宝马1系还搭载了电子手刹、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防爆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一键启动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众多豪华配置,可谓是性价比颇高。而真正的去开过宝马1系一圈后就会发现,宝马1系带来整车驾驶感,舒适性也都可以说还不错。

2021款宝马1系三厢继续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对应尾标120i和125i,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最大扭矩280Nm,全系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属于中上水平,基本上已经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相信开过宝马1系这款车的都知道,可以说1.5T车型在动力性能上不是很强,但2.0T车型绝对能够非常出色的满足各种形式的驾控乐趣,百公里油耗低至5.4L,关键是宝马1系还是一辆纯宝马车,有人说,开宝马1系出去,光看车标就要比迈腾上档次,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