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E10X售3.99万元起,比宏光MINI EV更适代步?

2021年03月28日 20:17: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虽然思皓品牌成立只有短短三年左右的时间,但依托其背后江淮大众两大集团的技术背书,新车型可谓不断涌现。继去年广州车展思皓品牌一下子亮相了一众纯电动产品之后,标志着江淮新能源正式进入了“思皓时代”。时隔多月,今日(3月28日),思皓品牌旗下全新A00级纯电动车——E10X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7.59万元,其主要瞄准的对象就是都市年轻消费人群。

外观可爱呆萌,城市代步首选

对于年轻人而言,外观颜值成为了购车的一大参考因素,所以思皓E10X也是紧贴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具体来看,思皓E10X采用了黑黄双色设计,再加上活泼动感的线条,整体给人一种乖巧可爱的感觉,开在城市商圈也能让你赚足回头率。

思皓E10X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紧凑,但是依旧采用了5门4座的两厢车设计,意味着微型车不仅仅局限2人,4人也是可以满足。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毫米,轴距2390毫米,相比目前市面上大火的宏光MINI EV(轴距1940毫米)有着不错的尺寸优势,保证了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和外观一样,思皓E10X同样走的是可爱路线,采用的是撞色的处理,整体看起来十分清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10.3 寸大屏,支持 4G 互联、多媒体播放、导航、空调控制、倒车可视和车辆信息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6.3 寸的全液晶仪表,屏幕能够显示时速、续航里程、平均电耗、时间等常用的信息。这两个科技化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相当少见。

至于大家关心的续航部分,新车全系车型均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有15/19.7/30.2千瓦时可选,对应的NEDC续航分别为150/200/302公里,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对比,目前宏光MINI EV仅有120/170公里续航可选,而奔奔E-Star有150/301公里续航可选,显然思皓E10X可选择性更丰富一些,对于城市代步消费者来说,只需要参考平时路程选购即可。

正式进入“思皓时代”,未来5年将推多款新车

江淮汽车集团新能源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汪光玉透露,江淮新能源已经正式进入了“思皓时代”,而新款车型也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陆续上市,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未来5年的产品规划。

思皓的新产品规划图中可以看出,随着思皓E10X完成上市之后,今年3月思皓E40X也即将和消费者见面。此外,定位紧凑型轿车的思皓E50A也将在2021年推向市场。在2022年,思皓还将上市一款紧凑型SUV,到2023年会推出入门紧凑型SUV以及轿车。除此之外,思皓在2023年-2025年期间持续发力,计划推出A、X系列共计10款新车。可以预见的是,思皓家族将会愈发的庞大。

《车壹圈》观点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作为思皓品牌在2021年的首款新车,思皓E10X无疑承担着品牌走量的重任。而从产品来看,思皓E10X的综合表现也是十分出色,不仅外观呆萌可爱,同时内饰也是科技感满满,再加上相比同级更为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150/200/302km多种续航可选,完全贴合城市代步人群的需求。最后,如果你近期打算购买一辆微型代步车,你会选择思皓E10X、宏光MINI EV还是奔奔E-Star呢?欢迎在底下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