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燃超硬核 恒大展现超强科技实力

2021年03月28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正在加载中...

近日,恒大汽车召开恒驰智能网联发布会,智能座舱、超算力平台、智能生态圈等黑科技成果重磅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所公布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是恒大汽车与腾讯、百度联手,历时1年11个月研发出的智能生态系统,引发了全球汽车圈轰动。

硬核配置 极致智能

为了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科技驾驶体验,恒驰带来了堪称硬核的硬件配置,搭载了全球首个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独创的环抱式3D曲面大屏,突破性实现九屏显示七屏联动。

据悉,植入芯片的运算能力往往决定了智能汽车的服务效率。为完全激发出“顶配大屏”的能量,恒驰植入了一颗 “超级大脑”:采用了全球首款7nm工艺、业内算力最强的高通第三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超强算力是市面主流车型的2倍以上。在“算力”这场PK里,恒驰后来居上,在产品体验维度,做到了极致。

个性定制 更懂用户

智能的本质是“以人为本”。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恒驰全面发力。恒驰所搭载的全球首个可定制车载全息投影虚拟助理“小驰”,不仅具备高度智能的语音理解能力,使人车对话自然流畅,而且还可以根据用户偏好,个性化定制显示形象,仅需唤醒一次,可实现60秒以上持续对话,并在80多个AI服务场景下,完成220多个控车功能以及300多个娱乐功能。

更重要的是,小驰还具有情绪感知、自主学习能力,能主动识别用户习惯,通过大数据分析积累不断进化,让用户的动态性需求真正得到满足。

跨界合作 丰富生态

恒大汽车还基于自有生态,与百度、腾讯强强联合,研发出业内首个支持双生态的智能座舱系统,聚合了业内最全的车载生态资源,打造了一个超大规模、超丰富资源的智能生态圈。

用户一句指令即可召唤“小驰”,随时随地完成远程购物、车家互联等全场景连接,更可以完成移动会议进行远程办公,也可成为学习空间在线上课,甚至还能通过日常体征监测,及时进行医疗健康诊断。

未来,每款恒驰都将成为“车家合一”的智联移动空间,成为家、办公室、娱乐空间的外延,打造出极具科技感的“第三生活空间”,真正实现数字空间、车联万物。

内外兼修 颠覆行业

“新四化”浪潮下,百年汽车工业正在开启一场全新的革命,恒大汽车以“颠覆者”之姿入局,不仅展现了恒大汽车的实力,更向世界汽车工业舞台展现了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决心。

此前,恒大汽车联手15位世界汽车造型设计大师、多家世界工程技术龙头,确保了恒驰拥有世界一流的工业设计与品质,此次又与腾讯、百度强强联手,确保了恒驰拥有“超级大脑”。颜值与智慧兼备的恒驰,有望在汽车圈重演iPhone颠覆手机产业的经典一幕,恒大汽车证明自身的时刻也即将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