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定吉利丨和春天的一次约会,把爱与浪漫装进眼里、刻进心底

2021年03月28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

这首大火的《传奇》其实是歌手李健的爱情故事的真实写照,舒缓的曲调伴随着初相遇时的悸动与思念,将爱情中的美妙诠释得淋漓尽致,也让很多人对爱情更加向往;择良人,终一生,想与灵魂契合的另一伴,把爱放进生活的点滴中。

3月28日下午,由四川新闻网携手成都西物吉利、锦华万达广场、青春同路、樊登读书等品牌挚友共同举办的“情定吉利 因i而来·百人单身联谊派对”在锦华万达广场如期举行。为蓉城的单身男女构建起了一条关乎于爱的交友“通道”,让爱与生活同时登对,谱写浪漫的华章。

此次活动现场精彩不断,在多重男女互动环节中,每一颗孤单的心都逐渐找到了归属。男女混搭组战的“听调识名唱曲”环节,让性格腼腆的“歌友”找到了才华的宣泄口,在复古老情歌与当红神曲的轮番演绎下,对视上了台下那双炽热的目光。

“8分钟回转交友”环节则为男女嘉宾提供了一次更加全面、深入认识朋友,了解彼此的机会,让大家在精彩刺激的互动游戏结束后,能够静下心来寻觅志合道合的朋友。而活动中穿插的抽奖环节还将氛围不断推向高潮,法国红酒、吉利毛巾熊玩偶、樊登读书卡、MAC口红、精美车模,潘多拉项链等丰富奖品让惊喜层层涌出。

除此之外,位于锦华万达广场的成都西物吉利4.0体验中心,也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外场支持,让“看对眼”的蓉城单身男女能够拥有一个私享且浪漫的聊天空间。相较于一般的4S店来说,成都西物吉利4.0体验中心完全摒弃了传统的售卖模式,把原本需要舟车劳顿、耗时耗力的事情,变得像逛商场购买衣服一般简单,集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区域才是店里的主打,在这里不仅打造有汽车配套件陈列架,以更直观的展现吉利汽车在做工方面的考究,并且连喝茶、看书、聊天、听歌、小憩等休闲方式也能予以实现;可以让蓉城的单身男女伴随着红酒与音乐,在轻松与摇摆的氛围之中进一步增进对彼此的了解。

当然,如果不想局限在室内的聊天空间,成都西物吉利4.0体验中心还将提供试驾服务,让“看对眼”的蓉城单身男女驾驶着吉利旗下的大热IP——吉利ICON,朝着幸福的方向出发。得益于吉利全球五大造型中心对于未来汽车设计的前瞻思考,吉利ICON整体呈现极简的工业基调和人本理念,90%还原概念车设计,极具辨识度。核心的时间符号穿梭在各个细节中,融入前大灯之后,突破传统的大灯排列模式,造就了独特的分体式双远光灯设计,让发光效率直接提升30%;并且车内还集成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540°全景影像、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双屏互动“三指飞屏”功能、L2级智能驾驶等配置,让他们在谈天说地之余,也能感受吉利带来的新潮科技体验。

同时,吉利ICON采用了多项环保材料以及环保工艺,能从根源上减少苯、甲醛、病毒等污染物,并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及具备车内病毒隔离与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随时监测空气质量,自动切换循环模式,隔绝外部污染空气,有害气体净化率高达99.97%,能带来更加周全的健康守护,也使得通往幸福的大道更加安全。

写在最后

“一车、两人、三餐、四季”。

我们对爱情的向往,既要始于怦然心动的初见,也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终于不离不弃的坚守。诚如此前《奇葩说》BBKing傅首尔在告白时说过:“我爱你,是被时间证明的事实。”而这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好坚守,也是吉利汽车始终践行的造车理念,在长达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致力于将最优质的车型带给消费者,从设计,到科技,再到动力,均下足了功夫,让有爱且暖的出行生活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与沉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