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觉得普通版太平庸?这3款特别版新车你必须看看

2021年03月28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十四;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前言:特别版不是汽车行业的首创,但却被车企玩得不亦乐乎!所谓的特别版车型,是具有着一定的特殊意义和纪念意义的车型。相对普通版,特别版车型会在其基础上进行配色或造型细节和配置上的调整,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利用特别版的价格增减来达到赚钱的目的。

1、哈弗H6国潮版

3月23日,哈弗H6国潮版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9.89-12.89万元,该车基于第二代哈弗H6打造,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了明显的升级。

新车提供了两种前格栅设计,一种是标配的经典横向镀铬饰条,另一种则是1.5GDIT自动冠军版及以上车型可免费换装的竖向点阵式格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内饰同样经过了全新设计,最大变化是中控区域采用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第三代哈弗H6保持一致,同时还搭载了全新四辐式方向盘和全新电子换挡杆,并且内饰板采用粼波超感炫彩饰板,看起来更加个性时尚。中控大屏内部集成了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动力上继续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这款车型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往往会面对多达几十款车型的选择,再加上多代同堂销售,让消费者在选择上还是有些迷糊,此次推出了哈弗H6国潮版又一次增加了这款车型的产品矩阵,也再次增加了大家的选择难度。那么换个“壳子”它还会大卖吗?

2、比亚迪汉苏州园林定制版

3月23日,比亚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汉苏州园林定制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汉EV打造,动力保持不变,针对外观配色、内饰配置进行了改造。

外观采用了类似高瓷蓝松石配色,更加清新儒雅,内饰以苏州园林为灵感,采用浅色与深色的撞色风格,相较于现款车型的内饰配色要更简约且更有层次感、科技感,看上去也更加奢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加入了星空顶设计,这便使新车在夜晚变的十分浪漫,驾乘者坐在车内就能欣赏漫天星光。女性车主应该会喜欢!

新汉的颜值如何?

3、长安欧尚X7 Geeker版

3月24日,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取到了旗下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中文为极客)官图。同时,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份上市发布。

快速梳理几个信息点:1.这车买了肯定不吃亏,因为(原版)便宜(欧尚X7指导价7.77-12.99万);2.极客版看样子(相对来说)不会便宜,应该属于中高配;3.蹲预售价;4.外观内饰动力没变化,车机系统升级(将搭载人脸识别系统、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OTA升级以及1.2GHZ车机芯片等)。

很巧的是,就在一天前,吉利刚刚宣布成立极氪公司,打造智能化电动汽车。这波叫撞名不可怕,谁弱谁尴尬。

互动:你觉得哪个特别版最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