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0万预算,想买省油家轿,可以考虑一下它

2021年03月28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买车的经历,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之下,是不是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感到非常的头痛不已?其实买车并没有很难,如果你预算10万,想买一台日常家用代步的轿车,不妨可以看一下这一款-2021款广汽传祺GA4 PLUS。

2021款广汽传祺GA4 PLUS作为广汽传祺GA4改款车型,相较于之前的老款车型,可以说是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细长的镀铬饰条完美的链接两侧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潮流。其售价区间为:7.58-9.98万元,这样的价格区间,相对而言,还算较为亲民。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A4 PLUS并没有因为价格亲民,而去进行“偷工减料”,对于这一点,同级别不少合资车型不妨可以学习一下,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娱乐功能以及应用于一体,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镀铬饰条的运用,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整体内饰氛围看上去非常的舒适大气。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4 PLUS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63匹,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3L,这样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还算不错。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10万预算,你会选择广汽传祺GA4 PLUS吗?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