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配得上“家轿颠覆者”的称号吗?吉利星瑞一试便知

2021年03月28日 22:11: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物质生活相对富足的时候,消费者逐渐走向“感性消费”,购物时不仅关注性价比,更要关注品牌的大小、产品的人性化设计、服务的好坏等,开始信奉“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的理念。

这个阶段的消费者以“喜欢和不喜欢”作为主要标准。意思是:你的产品好,并不代表我一定要买,你必须讨我喜欢才行。

曾经的“货比三家”,在这个感性消费的时代背景下,已渐渐被抛弃。几乎所有行业的店家,都希望消费者能够在自家驻足,从而避免潜在客户被竞争对手抢走。然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却有一家车企,喊出了“不试不比不卖”的口号。

去年10月11日,伴随着吉利星瑞的中文名公布,星瑞车型便创新式的开创了“不试不比不卖”销售形式,简单来讲,就是“如果消费者不把其他竞品车型和星瑞做比较,没有试驾过星瑞的话,就不卖车给对方”,虽然听起来像是一个充满了傲娇属性的营销噱头,不过这背后,充分展现了吉利对于星瑞产品力充足的自信与底气。

3月28日,吉利星瑞在成都熊猫基地举行了试驾会,虽然天气炎热,但依旧阻挡不了到场准车主们的试驾激情。马拉车市也细心的留意到,嘉宾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这也说明了星瑞在年轻群体中很讨喜。

现场设置了多项体验,竞品车提速对比、绕桩、上帝之眼540度透明底盘,可以说每一个项目都是人满为患,吉利这波“不试不比不卖”的操作,起到了不小的效果。

作为“家轿颠覆者”,马拉车市也在场试驾了这款车型。可以说,它为了颠覆国内家轿市场被合资品牌垄断定价权的现状,强势打入11-15万级的主流合资轿车定价区间,并用出色的市场销量成绩,为自身“颠覆者”的称号代言。

在竞品对比环节,得益于其搭载2.0T发动机,14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在一众车型中率先冲向终点。虽然与变速箱所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吉利对于这套湿式双离合的调教水平可圈可点,起步、低速蠕行、急加速,都没有明显的顿挫问题。

而在绕桩项目中,在过每一个桩桶时,即使快速打方向,车身的行驶姿态也很稳健,支撑性非常不错。不过,由于是偏向操控性的调教,底盘避免不了的问题就是偏硬,相比传统主打家用的轿车来讲,路感会更加清晰,不过这也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

在“上帝之眼540度透明底盘”全景影像体验下,通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观测下,完成倒车入库等多个新手司机害怕的问题,让自动泊车“随心所欲”。 360°全景影像+180°的底盘透视功能,只要点击屏幕旋转,就能看540度看全车的角度,轻松消除车外视觉盲区。而全方位监测路况,真正实现行驶视野0阻挡。

马曰:

吉利星瑞已经在产品力方面快速拉开与传统中国品牌竞品的差距,甚至在做工、设计理念、驾控体验方面,还超过了不少合资品牌产品。可以说,星瑞颠覆性的产品力,正在为中国家轿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随着市场需求逐渐增多、用户口碑不断积累,星瑞有望爆发出更为强大的销量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