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39万起,长安UNI-K将难题推给吉利星越L

2021年03月28日 22:24: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中大型SUV成为了新的蓝海,这也是为什么自主三强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纷纷布局的原因,目前最受三款关注的自主中型SUV无非就是长安的UNI-K、长城的摩卡以及星越L,今日长安汽车UNI-K正式发布,来看看姗姗来迟的长安UNI-K到底有哪些亮点。

先来说说大家最关注的价格吧,长安UNI-K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9-18.49万,这个价格如果对比合资品牌价格来说优势比较明显,一款中型SUV卖到这个价格也还算是诚意十足吧,对比奇瑞星途揽月来说价格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未来上海车展或许咱们就能知道星越L和WEY摩卡的价格了,谁有价格优势或许谁就能率先在中型SUV市场有所斩获。

动力方面也是长安UNI-K的核心卖点,这个其实我们车卖场以前的文章也指出过。UNI-K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从动力参数上来讲还不错。还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这款2.0T发动机喝的是92号汽油,这对比吉利星越L的沃尔沃发动机在未来的燃油方面要节省一些。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K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2890mm,对比吉利星越L的话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优势都很明显。如果你喜欢更大的SUV的话,那么长安UNI-K和星越L之间的选择就很容易了。

至于配置方面其实不用多说,基本上不管是长安UNI-K还是未上市的其他车型在配置上都会满足咱们的需求,换句话说咱们想要的高科技智能配置以及车企最新的技术都会搭载在这几款中型SUV上。

这次UNI-K的上市,长安汽车还搞了一个UNI星球体验空间,看来现在车企都开始关注用户的体验感受以及开始和用户共创品牌了,这也算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吧。

长安UNI-K的上市意味着UNI-T终于不再是孤军奋战了,至于UNI-K能否像UNI-T那样招人喜欢还不得而知,但UNI-K至少让长安汽车的高端车型更有竞争力了吧。

大家觉得吉利星越L未来定价多少才有可能和长安UNI-K一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