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酷由我,吉克出色,风行T5 EVO闽赣大区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8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3月27日,以"潮酷由我,吉克出色"为主题的风行T5EVO闽赣大区上市发布会在福州燃情开启。东风风行以用户为核心,创新性地以潮流嘉年华形式打造了一场集潮车、潮人、潮玩于一体的区域新车上市发布会。

作为潮牌SUV开创者,本次上市的风行T5 EVO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0.39万元~13.69万元。

潮玩游戏,引爆新潮流

活动现场,延续全国发布会潮流调性,电音节、爱豆表演、知名游戏举办全国联赛等活动,风行T5EVO为闽赣大区上市发布会打造年轻人的潮玩现场。齐聚当地潮流达人,加上无处不在的炫酷灯饰、潮流Icon道具、潮酷标语等装饰。让"潮流、酷炫"的因子覆盖每个角落。

活动刚开场,一场炸街十足的热舞,搭配节奏鲜明的音乐,瞬间点燃观众肾上腺素,让气氛飚至高点。而风行T5 EVO联合潮流设计师精心设计的7辆潮酷涂装车,齐齐亮相区域上市发布会的现场,吸引了众多镁光灯。

潮流无限的各色设计配合"第二好看SUV"的颜值,向现场观众完美展示了风行T5 EVO的潮酷基因,引爆当下新潮流,"潮牌SUV开创者"实至名归。

潮牌SUV开创者,风行T5 EVO领潮上市

作为潮牌SUV开创者,除了引爆潮流的"魅力颜值",风行T5 EVO更拥有"魔力空间、活力驾控、全力守护、实力品质"优势,以十万元的起售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比肩三十万级合资品牌的用车感受,开创潮牌SUV新时尚。

一方面,风行T5 EVO延续了风行"智慧大空间"的品牌属性,拥有2715mm轴距,堪称同级之最;37处储物空间,超越同级车型,将空间的灵活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动力上,风行T5 EVO搭载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匹配世界10佳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45Kw、最大扭矩285N·m、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s,动力表现十足,为新车带来堪比"豪华级"的表现实力。

更为重要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风行T5 EVO搭载了同级领先的 L2⁺级自动驾驶装备,配备与特斯拉同款的顶级视觉感知芯片,和与宝马X5同样的Mobileye EyeQ4单目视觉方案,直接让驾乘人员享受到"最便利、最舒适"的体验,真正贴近人性的豪华,享受每次出行的快乐。

交车福利来袭,掀起购车热潮

借闽赣大区上市之际,东风风行邀请首批交车车主参与潮酷玩乐现场。风行T5 EVO的"准车主们"接过了期盼已久的车钥匙,正式开启潮车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风行T5 EVO始终坚守贴近用户的初心,诚意满满,不仅全面启动了风行T5 EVO"潮车计划",围绕潮车主、潮出彩、潮周边、潮生活四大核心,为车主打造多项专属福利。

潮酷由我,吉克出色!不管是突破传统,围绕车主以潮流派对的式打造上市发布会,还是将"超高颜值"和"百万品质"相融,为车主打造风行T5 EVO,东风风行正以更年轻、更潮流的姿态,迈入3.0时代,引领着品牌不断向上。可以预见,未来在Z世代群体争夺赛中,以"潮牌SUV开创者"风行T5 EVO加持的东风风行,必将收获更多Z世代年轻人的热爱,开创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