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全新ix35一起逃离都市 发现生活的另一面

2021年03月29日 00:25: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一次逃离繁忙日常的出行,一段与美好不期而遇的旅途,是无数人所向往的理想生活,所以在初春三月,我们驾驶着全新ix35,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百年古村到民俗小镇,尽情感受难得的闲暇与诗意的时光,全新ix35强大的产品力也让人印象深刻。

去年年底刚刚改款后的全新ix35,凭借一系列升级以及“提质不提价”的策略,成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销量担当,ix35从上市起便被业界寄予厚望。曾创下百万销量辉煌成绩的ix35,足以证明它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理解是相当到位的。

全新ix35的到来,不仅为北京现代增加了市场底气,同时对于正处转型关键期的北京现代而言,也是一次非常及时的补强。

过去一年,北京现代通过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的导入,推进技术品牌形象持续升级,实现业绩的企稳回升,同时品牌年轻化战略也在不断深化,伴随着产品、品牌以及营销等方面的齐头并进,这家车企已积聚起回归主流的底气。

和全新ix35一起逃离都市  发现生活的另一面-图1

全新ix35发起向心寻境

带你去发现生活的另一面

当我们在享受都市生活所给予的便利和快捷时,又总会在内心深处萌生出,逃离这座充满压抑感的都市森林的冲动。

虽然这样的想法听起来有些矛盾,但却是无数“社畜”们的内心真实想法。

3月2日,一场名为“向心寻境“的活动在线上发起招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不少的年轻网友,将这场活动定义为逃离都市压力圈的诺亚方舟。

作为活动组织方之一的全新ix35将带领老车主和幸运网友,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从杭州出发,以丽水作为终点,虽然这场旅行只有短短一周时间,但对每一个参与者而言,将拥有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并在旅途中感悟另一种人生。

和全新ix35一起逃离都市  发现生活的另一面-图2

在这段精彩的旅途中,除了美食、美景之外,车主们还将迎来新的伙伴全新ix35。通过全周期的试驾,充分体验北京现代明星车型的魅力。

对于北京现代而言,向心寻境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成为品牌和用户沟通的情感桥梁。通过逃离都市,换一种生活的倡导,引起年轻消费者共鸣,充分诠释了品牌年轻化的姿态。

全新ix35相伴左右

以硬核实力俘获人心

中国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并不陌生。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北京现代已经在中国走过了18个年头,是市场公认的 “最懂中国人”的品牌。

谈到北京现代,人们首先会想到一款明星车型——ix35,上市十年已经坐拥百万中国用户。

2020年年底,全新ix35迎来上市,综合产品力进一步提升,成为无数准车主购车清单中的必备车型。

在向心寻境活动中,全新ix35成为每一位队员朝夕相伴的伙伴,在由杭州至丽水,近600公里的旅途中,全新ix35通过自身越级的产品实力,不仅打动了老车主,更是俘获了不少准车主的心。

旅行的第一站是被誉为江南最后秘境的杨家堂村。阶梯式的古村落风景独特,但狭窄的盘山路,给每一个驾驶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可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和全新ix35一起逃离都市  发现生活的另一面-图3

全新ix35上独有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发挥了关键作用。开启LFA车道居中保持功能之后,车辆像是被安置在了轨道中,即便是身处蜿蜒的山路,依旧步履如飞。

当面对山路会车时,SVM 360全景影像的优势被展现得淋漓尽致。透过中控大屏,车主可以通过“上帝视角,清晰地观察到车身四周的环境,做到会车游刃有余。

此行的第二站是景宁。作为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这里独特的风俗人文为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最具本地文化特色的,当数生涩难懂的畲族方言。

在第二站活动中,组织方特意给全新ix35出了一道难题,用最新的智能网联3.0系统去识别畲族方言。

和全新ix35一起逃离都市  发现生活的另一面-图1

众所周知,语音识别功能,已经成为当下智能汽车的必备技能。全新ix35上的智能网联3.0系统更聪明,主要体现在能够识别自然语义。相较于固定模式的语音指令,全新ix35上的人机交互体验更自然。比如轻轻说一句,我有点热,空调会自动开启。

活动的最后一站是遂昌,森林覆盖率超过82.3%,是难得的天然氧吧。面对秀美的景色,也让老司机涌现了“飙车”的念头。

和全新ix35一起逃离都市  发现生活的另一面-图5

全新ix35上搭载了的1.4T+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动力表现非常充沛,配合高效率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驾驶乐趣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身处山路,全新ix3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6.1L。

作为北京现代的明星车型,经过全面升级的全新ix35不仅颜值出众,在功能和配置上同样达到了越级水准,充分诠释了“最懂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品牌定位。

多点发力

北京现代开启品牌年轻化之旅

2020年,北京现代市场表现先抑后扬,完成了预期中的销量,成功企稳。除了业绩上的回暖复苏,品牌形象的提升是让北京现代更骄傲的收获。

这得益于北京现代的多点发力。一方面,北京现代在一年内接连推出菲斯塔纯电动、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全新ix35四款新品,并导入了i-GMP、CVVD、L2+级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都对销量和品牌都起到了有目共睹的积极作用。除此之外,北京现代在营销和服务上变革、创新同样功不可没。

和全新ix35一起逃离都市  发现生活的另一面-图6

过去一年,除了大型IP活动“现代嘉年华”2.0持续举办,以及经销商展厅GDSI数字化升级改造工程持续推进外,北京现代还面向千万保客启动了粉丝营销项目。此外,联手顶流明星、时尚活动、公益活动等举措,既为北京现代带来了更多与用户沟通和互动的机会,也让北京现代走出了一条品牌年轻化的营销道路。

如今,中国车市面临着消费需求日趋精细化、Z世代逐渐成为购车主力人群的新变化,不断推动车企向年轻化转型,正处于转型关键期的北京现代也不例外。

但是车企要想做好品牌年轻化、与新生代用户同频共振,只有好产品和好技术仍不足够,还取决于车企的营销功力。

在这方面,北京现代是如何做的?

具体来看,在全新技术品牌战略“HSMART+”的引领下,北京现代大幅“刷新”自家产品阵容,随之展开一系列新车联动营销。

从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到热门手游《和平精英》,北京现代以最贴近年轻人喜好的方式切入,构建起有效的沟通桥梁,成功将热度转化成“美誉”。

和全新ix35一起逃离都市  发现生活的另一面-图7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与杨幂、气运联盟、张逸杰、赵品霖、UNINE陈宥维等明星携手,不仅为新车带来可观的热度,更让消费者对车型气质有了立体且清晰的认知。相比起对产品USP的“硬输出”,明星站台的“软植入”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买单”。

除了明星代言以及赞助热门综艺节目外,去年年底,北京现代还在一个月内接连与《星光大赏》以及《温暖的抱抱》等热门IP及电影上演营销联动,节奏非常密集。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一则“转发微博送门票”的活动内容被狂转100万+次,爆赞102万,引起了粉丝群体的极大关注,成功“出圈”。

观点:

十年磨一剑,完成焕新后,产品力大幅提升的全新ix35将继续在中国市场的传奇之旅。

全新ix35的到来,为北京现代销量向上以及品牌向上补齐了一块重要的拼图,同时北京现代再次向中国消费者证明:“激活”之旅从未停歇,技术现代始终向上。

在产品、技术之外,北京现代在营销端也不断发力,带动其品牌年轻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化。进入2021年,北京现代还将继续奔跑,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技术实力以及持续营销创新,不仅给它的品牌升级之路注入更强的动力,也将收获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丰厚回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