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员化”家庭优质选择,福特领裕上市,诚意满满能打动你吗?

2021年03月29日 01: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以种菜为“种族天赋”的农耕文明国家,家庭的概念一直延绵于我们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中,时至今日,成家立业仍旧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而现在的家庭标配的除了房子,便是汽车。因此,家庭用车也毋庸置疑的是如今汽车消费的最大口径,而随着政策的开放,中国的家庭成员结构逐渐走向了“多员化”,于是大空间+6/7座的汽车越来越受欢迎。

正是基于中国家庭用车的刚需,3月28日晚,福特领裕这款中大型SUV正式上市了,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1.98万,全系采用6座布局,未来还将推出5/7座布局车型。这是一款诚意满满的产品,不仅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更提供了丰富的科技配置与安全配置,还有强劲的2.0T+6DCT黄金动力组合,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

磅礴身姿给人安全感

福特领裕的设计,一眼看过去就给人一种家的感觉。为什么这样说呢?就像在外面遇见危险、遇见不开心的事,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想回家,因为家能带给我们安全感。而福特领裕磅礴的身姿自然而然的给人一种安全感。

首先,它采用了福特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巧妙的融合了星空与海浪等自然元素,显得时尚又年轻。两侧的大灯采用分体式结构设计,犀利的造型为前脸增添了几分未来气息,再加上对镀铬饰条恰到好处的运用,整个前脸设计的相当饱满。

从侧面看,车身由穹劲有力的线条所勾勒,显得十分硬朗、沉稳、有力,俯冲式的腰线设计让新车在静态模式下也如同蓄势待发的猛兽,而侧裙、窗框等处则采用了镀铬装饰,搭配五辐式大尺寸轮毂显得时尚又动感。

尾部设计层次分明,亮点则在于福特领裕全新光轨式一体贯穿尾灯上,它拥有非常体面的动态迎宾感应功能。此外,电动尾门为福特领裕的标配,当我们开车去商场购物、出门旅行之际,电动尾门将为一家人行李的存取提供方便。

科技加持内里更具格调

打开车门,内饰的设计十分温暖而有格调。福特领裕提供了晨曦白/星耀黑、月影灰/星耀黑的配色选择,大量皮质材料的包裹让内饰更为舒适亲肤,中控台等区域使用的木纹饰板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悬浮式造型双12.3英寸智联屏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内置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控制功能,不仅能够识别多地区方言,还支持分区语音控制,这套系统还配备了腾讯AR实景导航,让前往目的地的道路状况更加一目了然。此外,福特领裕还支持HiCar/Carlife手机互联、OTA远程升级,搭载了车载微信、喜马拉雅FM、爱奇艺等应用,丰富用车生活。

而出于对家人用车安全的思考,福特领裕还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这是第一款搭载该系统的国产车型,全车配备20多个传感器,拥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不仅让驾驶者开车更加轻松,更从根源上杜绝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裕全系标配1500MPa高强度硼钢与7气囊配置,拥有同级独有覆盖至第三排侧气帘,让安全驾驶更有底气。

领先空间全面优化乘坐体验

据悉,福特领裕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为2865mm,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这样的车身尺寸优于大部分同级产品,再加上乘员舱合理的空间排布,充分满足了我们对于大乘坐空间的需求。

同时,三排座椅均拥有宽大而灵活的头部、腿部空间,让家人无论坐在哪一排都非常自由。其中主/副驾座椅拥有10/4向电动调节功能,二排独立的头等舱式座椅还配备了通风、加热等功能,座椅扶手和头枕还可以进行独立调节,再加上三温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进一步优化了全家人的乘坐体验。

福特领裕更关注家人的呼吸健康,车内配备了CN95级空气滤芯级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不仅能阻隔空气污染,也让绝大部分病毒、细菌也无机可乘。还有全景天窗开拓视野、多色氛围灯营造浪漫、后排隐私玻璃保护隐私。可以说,在配置的丰富性上,福特领裕也超越了市面上大部分同级产品。

2.0T+6DCT兼具舒适与驾驶乐趣

动力部分,福特领裕搭载了2.0T 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相当可观,杜绝了在载荷较大之际出现动力不够用现象的可能性。

而这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优势在于换挡更为平顺,能够完美的发挥福特领裕的动力性能并减少油耗。此外,福特领裕还将提供标准、经济、运动、山地四种驾驶模式,兼具家用车舒适优点的同时,也可以为车主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认为,基于“更福特、更中国”的理念,为中国三代同堂家庭而来的福特领裕充分的满足了中国多人口家庭的用车需求,它给人以安全感的时尚外观、温暖而有格调的内饰和配置、全面的科技与澎湃的动力,构成了其强大的综合产品力,完美应对家庭用车的消费痛点,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家庭用车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