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妹子喜欢的年轻有为?盘点几款轻奢轿车!

2021年03月2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二十五六岁的年轻人,常常被冠以要努力奋斗、努力赚Q的标签,似乎一个不留神就要与大好前途失之交臂。当然谁不想好好提升自己,让自己有所成就呢?但咱是年轻人,除了工作学习,还是要恋爱或者相亲,成家立业的嘛。说到这里,那年轻人怎么能够没有一款为自己增添魅力的轿车呢,今天就带你来盘点几款适合年轻人的轻奢轿车!

奥迪A4L

首先奥迪A4L,一直以来,奥迪A4L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如今的新款车型更是值得一看,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六角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LED大灯充辨识度极高,而银色的镀铬饰条更是让整个前脸很有气势。在内饰方面,新车精致的做工、各种饰板、高档用料以及30色氛围灯,让奥迪A4L的高档和时尚很好展现。

全新奥迪A4L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190马力,320牛米。奥迪的这款动力配置应该说可靠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非常不错,尤其跑高速会有很好的油耗表现。

凯迪拉克CT4

都说凯迪拉克是”XY神车”,但是凯迪拉克CT4这款车是很适合年轻人的。除了倍有豪华感盾牌式的进气格栅,它还大量地保留了和ATS相似的钻石切割元素,使得整车辨识度极高。其次很多细节上的设计都表明这款车在走运动化路线,所以对于年轻人来说,豪华、运动都具备,很是合适。此外,凯迪拉克CT4采用了后驱结构,在车身比例方面相比BBA要更占优势,短前悬的设计也让整车看起来较同级车更加精干。这台车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7马力,350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8-9个,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完全承受得起的。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沃尔沃的车虽然品牌力不如BBA,但是S60这款车一上市就备受消费者追捧,销量一直保持高位。除了简洁优雅的北欧风格设计,沃尔沃S60在安全方面较同级别汽车占据了很大优势。一体式安全车厢、背向式儿童座椅等都具备,还有紧急避让辅助、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盲区来车智能避让这三项全球首创智能安全技术,并且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安全。所以,当年轻有为的你驾驶一辆沃尔沃S60,很容易给到妹子顾家的形象!

来吧,以上这几款轻奢轿车,有你们喜欢的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