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网红打卡地 岚图汽车全国5城6家直营店正式开业啦

2021年03月29日 08:29:1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岚图汽车全国首批5城6店同步开业,分别位于北京、上海(2家)、广州、成都、武汉。至2021年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40家直营销售渠道和20家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

雷新

岚图汽车CBO雷新表示:“岚图汽车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拥车旅程,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体验和直达用户的数字化交互体验,给予用户透明温暖、一致、便捷的选车、购车、拥车体验,是岚图的服务理念。”

为了让用户直接享受到岚图品牌标准化服务,增进用户与品牌之间的互动,岚图采用了全直营的销售模式。根据城市及商圈规模,岚图规划了不同级别的直营店,包含直营旗舰店、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全功能用户中心等。

岚图旗舰店和岚图空间主要布局在城市商业中心,岚图空间主要承担产品体验和销售体验功能,岚图旗舰店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品牌体验功能。岚图交付服务中心,可同时满足车辆交付和售后服务两大功能。而全功能用户中心,则包含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售后服务等功能。

配合直营销售渠道和直营服务渠道,在线上,岚图还通过“岚图汽车”官方APP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在官方APP上,将来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用户在官方APP上一键下单后,可以看到整车从订单生成、匹配、生产制造、物流、交付的全过程信息。

岚图汽车 岚图FREE(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岚图FREE定位于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提供增程电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方案,拥有4种智能座舱模式,全系标配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增程电动车型NEDC综合续航860km。3月31日,岚图FREE将开启全球预售。2021年第三季度,新车将开启批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