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道遇对手,2.0T+8AT,15.39万起长安UNI-K上市

2021年03月29日 10:03: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3月28日,在经历了多轮的预热之后,长安UNI-K终于在今天上市了,售价在15.39万-18.49万元,作为一款市场定位在中型SUV的产品车型,长安UNI-K上市后,将会成为冠道、汉兰达、UR-V和锐界等车型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长安UNI-K同样走的是时尚型消费路线,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具有较好的辨识度,大气且唯美的外观设计,很容易让人产生过目不忘的效果,尤其是大嘴巴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略显有些夸张。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带来的效果就是车内空间比较宽松,而悬浮式车顶的采用,以及双排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彰显出其具有的运动化风格。

配置方面,长安UNI-K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高配车型的配置会更加丰富。当然了,车联网系统也有不少的惊喜带给你。

动力方面,长安UNI-K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可达233马力和390Nm扭矩,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悬架方面采用的是我们常说的四轮独悬。具有运动、经济、标准/舒适驾驶模式切换。

长安UNI-K各项的数据来说,无论是性价比、配置、动力还是车内空间、内饰质感和颜值等方面来看,该车都具有满满诚意以及应有厚道,市场竞争中也有着明显的优势。作为长安汽车重点打造的中型SUV产品车型,长安UNI-K有着要让细分市场洗牌的“野心”。

众所周知,在中型SUV这个细分市场里面,今年会有多款新车型要上市,长城汽车、吉利汽车等部分车企都会推出新的中型SUV,但长安UNI-K的率先上市,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抢占了市场的风头,长安UNI-K的首先出招,会引来长城汽车和吉利汽车怎样的接招呢?

写在最后:市场竞争靠的是性价比、产品品质和服务等等,一款全新产品车型要想实现快速的崛起,唯有在多方面拿出更多的诚意来超越竞品。长安UNI-K虽然有着可圈可点的竞争优势,但面对汉兰达和冠道等竞品稳固的市场地位,逆袭的机会还是不小的但困难也很大,我们期待着市场的答案。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