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五城六间“岚图空间”开业,首款车型月底预售

2021年03月29日 10:0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27日,买车网Buycar从岚图官方获悉,其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五大城市的六间岚图空间于今日开业,标志着岚图正式开启全官方直营销售模式。店铺开业后,岚图旗下首款车型岚图FREE将在3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

据了解,岚图在北京太阳宫、上海月亮湾、上海环球港、广州悦汇城、成都晶融汇和武汉汉街万达这6个地点开设首批直营店。岚图方面表示,未来将在更多城市开设新店铺。同时,官方直营销售模式标志着岚图在渠道和服务模式上,将完全区别于其所属的东风汽车集团,也表示了岚图决心在服务方面带给用户更为优质的体验。

岚图FREE采用纯电/增程两种动力模式齐头并进的方案,就目前官方所披露出的信息来看,岚图FREE增程版采用了4缸的增程器,综合续航高达860公里。除此之外,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三块大屏,并可实现一体升降;天窗部分配有全景天幕,可进行10级的透光度调节;底盘部分配备了空气悬架,上下高度可调节范围大80毫米,能够更好地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