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陆巡终于换代了!新车将于8月1日正式发布

2021年03月29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老人常言道“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而这里的丰田,指的其实就是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而在近日,根据海外媒体的透露,已经卖了12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于今年的8月1日正式换代发布。

不过,从目前透露出的谍照图来看,还并不能完全的看出新车设计上的改变点。

可以了解到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造型,侧面线条显得更加修长,整体延续了陆巡一贯方正硬派造型。内饰则换上了家族最新的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相比现款更加有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套动力系统,同时新车还将引入混合动力系统,以保证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未来,丰田还将针对北美市场一款兰德酷路泽的GR-Sport版,性能全面升级,只是无缘中国车市。另外,全新一代陆巡或将取消大排量V8自吸发动机,现款V8车型极有可能成为绝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