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气、配置实用,这款豪华7座SUV现在优惠4万元!

2021年03月29日 10:5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QX60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密布波浪型线条的镀铬中网凸显霸气,内部的纹路别具一格,无论远观还是细品都优雅耐看。再配合犀利的大灯与霸气的雾灯区设计,整个前脸美观十足,看上去就像一位温文尔雅的西装暖男,眉宇之间透露着十足的气场,但又用协调优美的曲线挥洒着柔美气息。

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QX60

大灯造型比较锐利,全系车型使用的是氙气大灯,并且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车前雾灯。功能方面全系车型均带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从侧面看车身很修长,姿态优雅,前翼子板处“HYBRID”标识彰显了其混合动力的身份。尾部造型稳重饱满,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个尾灯,营造出了尾部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4/1960/174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设计整体沉稳大气,材质用料上乘,棕色、黑色的内饰配合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再加上细节处木纹和金属面板的点缀,突显豪华感。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其内置GPS导航、蓝牙、语音识别系统等功能。

四辐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沉稳,同时握感也十分不错。多功能按键两侧加入少量镀铬条点缀,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全系车型还标配了四向电动调节和方向盘记忆功能。仪表盘样式为普通的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银色双圈的两个表盘内还设有光环效果,提升了科技感。中间屏幕拥有出色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很是细腻。

座椅方面,采用真皮材质座椅,填充柔软,但是包裹性欠佳。全系采用2-3-2的7座布局,均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高配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通风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英菲尼迪QX60的乘坐空间还是很不错的,后排中间地板采用了全平的设计,对于中间乘客的表现不错,但第三排的空间表现就很一般了。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60动力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两驱卓越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30N·m;四驱全能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29N·m ,电动机总功率为20马力,总扭矩为16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2.5 S/C Hybrid 两驱卓越版

英菲尼迪QX60有着强烈的美式用车理念,同样也很符合现今中国人“一车多求”的用车需求。从实用性上来讲,空间及配置很具有优势,很适合家用。车系中推荐2.5 S/C Hybrid 两驱卓越版,虽为低配车型,但其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配备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触控液晶屏、氙气大灯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