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的都是性价比,宝来传奇对比英朗四缸,谁的实力更强?

2021年03月29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性价比远比颜值与性能更吸引人。大众宝来传奇与别克英朗四缸发动机车型恰恰都是拼的性价比,这两款车优惠力度都相当大,在10万元以内的合资家轿中关注度也非常高。那么这两款车对比,到底要如何选择呢?

颜值对比

宝来传奇外观延续了大众的设计风格,说不上有惊喜,但是中庸的风格深得人心,而且品牌普遍认可度更高。别克英朗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前格栅辨识度非常高,要比宝来的前脸更精神。

宝来传奇的车身尺寸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别克英朗长宽高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两车相比英朗车身尺寸上更有优势,不过实际乘坐体验差距并不大。

内饰对比

宝来传奇的内饰设计不如宝来有设计感,但是功能划分清晰,上手更容易。配置方面,顶配的自动领先型有两个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织物座椅、支持Carplay/Carlife等配置,但是后排没有出风口。

别克英朗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入门级自动进取型,内饰并不比宝来传奇更好,甚至连个中控屏幕都没有。配置方面,有4个气囊、塑料方向盘、织物座椅等,不过后排有空调出风口。如果换成自动精英型,价格稍贵,但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仿皮座椅、Carplay/Carlife等配置都有,使用上更便利,不过四缸车型都没有无钥匙启动,启动发动机重新回到了拧钥匙的年代。

动力对比

宝来传奇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顶配车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动力总成相当稳定和成熟,油耗百公里平均6升,小保养如果不在4S店,外面基本一次不到200元。

别克英朗搭载的也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匹配的也是6AT变速箱,但是油耗要比传奇高,平均10个油,好在英朗的底盘调校很优秀,算是一款乘坐舒适性很好的家用车。别克英朗回归四缸机,让抗拒三缸机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但是动力远没有1.3T三缸机好。

总结

宝来传奇与别克英朗四缸机的优惠力度都非常吸引人。宝来传奇油耗更低,保养也不贵,就是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夏季乘坐体验不友好;别克英朗四缸表现也不错,油耗略高,如果不介意三缸,实际上1.3T的英朗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