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敞篷版 或15万入手 自带超强气场

2021年03月29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安UNI-T的热浪余势未消,敞篷版SUV的车型,便再次将这款引力系列的车型,推上了关注度的头条,这是一款具有低趴车身,运动尾翼的敞篷SUV跑车。

毫不夸张的说,UNI-T敞篷版车型的关注度,要比现在风头正劲的UNI-K关注度更高,自主品牌敞篷SUV车型,号称是长安高端品牌引力系列的“NUI新物种”。

前脸的设计保持了UNI系列无边界的设计风格,两侧“Z”字形的设计,将大灯与导风槽都设计其中,犀利的风格很有侵略感,突出动感的属性,敞篷独有的无边框车门,时尚大气,后排座位头枕后面的凸起造型,增加车联的运动氛围。

不难看出,这是一辆两门四座敞篷版车型,由于是SUV车型,虽然车头设计看起来更为低趴,但SUV车型的那种霸气感觉,还是保留在新车型的身上,后方的运动尾翼,格外拉风,到处都是高颜值。

这种感觉与硬派越野牧马人的敞篷比较,并没有那么硬派,但时尚性更强,更会受到年轻车主的欢迎,兼顾了SUV的稳重,与跑车的时尚。

在内饰里,长安UNI-T敞篷版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中控布局方式,干净简洁,层次感强,首先入眼的依旧是一体式双联屏,科技氛围浓,时尚性叶强。很多细节尚未公布,但预计与UNI-T在售的正常车型,配置上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毕竟UNI-T的配置已经是足够让消费者心动了。

动力上,推测也是会使用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择,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据透露,这款敞篷车型将于4月19日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有消息称,入门车型的售价或在15万左右,如果以这个价格面试,UNI-T时尚的车身设计,加上敞篷的拉风造型,预计将成为引力系列第三款热销车型。

长安汽车的引力系列,目前在售两款车型,UNI-T和UNI-K,都是其细分领域中的畅销车型,敞篷SUV虽然是小众车型,但15万元的起售价,自带气场,无疑是让这款UNI-T敞篷版的性价比无人能及。

你喜欢UNI-T的这款敞篷SUV么,你认为卖多少钱才算公道,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