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绚丽动力强,这三款皮卡值得看,网友:价格也划算

2021年03月29日 11:2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受于排放、限行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我国皮卡市场占有率较低,与欧美国家相比相差甚远。近些年来,随着我国相关政策的不断升级,皮卡解禁已呈现星火燎原之势:从2016到2021年,湖北、吉林等多地多市都已允许皮卡畅行市区。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购买一辆皮卡来当作出行的工具。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各大车企也开始推出不同种类的皮卡车型。

然而,有不少朋友会面临这样的难题:15万左右该怎么选择一款合适的皮卡。为了解决大家的疑惑,今天由我给大家介绍三款符合国6排放的皮卡,希望能为各位读者提供最优的选择。

野战大将军 售价区间15.78至17.78万元

成立于1996年的北汽福田汽车现已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品牌价值高达千亿元。而在乘用车方面,福田汽车也有一番成就。在继萨普、福田征服者、拓陆者后,今年3月,野战大将军与装甲大将军正式上市,福田汽车正式完成了皮卡“从入门到高端”的全覆盖。对于消费者来说,野战大将军旗舰型(下文简称野战大将军)在外观、配置等方面,有何亮眼之处。

虽然野战大将军外观与福特F-150大体相似,但是在细节方面,前者仍有一些独有的设计:红色的“FOTON”车标嵌在层次分明的格栅上,银色的侧踏板和镀铬的排气管较为显眼。野战大将军尺寸为5340*1980*1920mm,轴距3110mm,宽大的车身与R18的越野轮毂符合其“野战”的身份。

身为福田汽车的高端车型,野战大将军在配置方面毫不吝啬。除了三幅式方向盘和仿皮加热座椅外,野战大将军的中控台竖立着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屏,内置GPS、车载电话、讯飞语音等实用功能。为了保证乘车人员的安全,野战大将军装有了ESP车身稳定系统、ADAS系统、360°影像等装备,总的来说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野战大将军有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野战大将军2.0T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20kW的最大功率,性能表现不亚于同价位皮卡。

炮全球版 售价区间12.68至16.68万元

提起长城汽车的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款备受欢迎的皮卡,在2020年取得了令人称赞的佳绩:根据官方资料显示,2020年炮以11.49万辆的数据,成功夺得“国内皮卡市场销量冠军”的称号。最近,2021款炮商业版与炮全球版同步上市,下文将以炮全球版尊享型(下文简称炮全球版)为例,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这款新车。

炮全球版尺寸为5410mm/1943mm/1886mm。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下,炮全球版外观并没有多大变化,宽大的格栅与流动的线条体现出硬朗的效果,车顶行李架提高了实用性。走入车内,3230mm的长轴距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带有换挡的真皮方向盘操作便捷;支持车联网的9寸中控屏具备OTA升级的能力,智能化不再是轿车与SUV的专属。

面对复杂路况,炮全球版并不会因为带有货箱而变得笨重。在多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和4种驾驶模式的作用下,灵活也可以在一款皮卡身上也能体现出来。驾驶途中,炮全球版8挡AT变速箱切换顺滑,2.0T的柴油/汽油发动机可达到400/360N·m的最大扭矩,加速性能突出,即便是越野也不在话下。

锐骐6 越野版 售价区间14.48至15.68万元

成立于1993年的东风日产,现已具有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的全价值链业务体系,产品涉及SUV、皮卡等多个领域。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和品牌的影响力,郑州日产皮卡越来越被消费者所熟知。去年9月,锐骐6越野版上市。这款越野风格的车型,在各方面又有怎样的表现。

锐骐6越野版长宽高分别为5345mm/1900mm/1850mm,轴距3150mm。在原有的设计风格下,锐骐6越野版黑色的车身与红色的拉花带来了较高的识别度,外观经典又不失动感。在内饰方面,仿皮座椅支持多方位调节,9英寸中控屏可满足基本的娱乐需求,整体简洁而不简单。

众所周知,动力和底盘对越野车来说尤其重要。在这两点上,锐骐6越野版表现得十分出色。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雷诺日产联盟M9T柴油发动机和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加持下,锐骐6越野版可迸发163Ps的最大马力与380N·m的巅峰扭矩,在保持动力充沛的同时,毫秒级换挡也能轻松实现。在不俗的性能表现下,前双叉臂式悬架+后钢板弹簧悬架的设计,极大地保障了锐骐6越野版高速驾驶时的平稳性,配置的伊顿差速锁也让驱动得到了进一步地优化。

总结:以上便是野战大将军、全球版炮、锐骐6越野版的全部介绍,希望看完本篇文章的你有所收获,欢迎有疑问的朋友在下方积极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