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赋予更强的灵魂 为何说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更适合年轻人

2021年03月29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汽车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品牌更新迭代的速度也开始加速,产品发展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场竞争中没有止境,技术储备、市场把控一步步将市场门槛拔高,谁能超前一步,就能赢得市场。

在SUV市场称霸的哈弗H6,显然深谙这一市场规律,累计夺得了93个SUV月度销量冠军,不断刷新销量纪录。

在年轻化的汽车市场中,更运动与更智能成为了年轻人对于产品的强烈诉求,在这种前提下,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到来,超前的的产品力继续引领自主SUV市场的发展方向,这款全新的2.0T智能四驱版到底有什么特点?

性能进阶

在年轻化的汽车市场中,动力自然是重中之重,更强悍的动力与四驱系统的加持,让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摆脱了单纯城市SUV的桎梏,全能的姿态自然深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从其动力系统构成来看,从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搭载的12:1高压缩比米勒循环发动机GW4N20 2.0TGDI、第二代7DCT,智能电控四驱,6种驾驶模式,无一不瞄准了年轻消费者的痛点。

其中最为核心的发动机,运用了米勒循环、高压缩比、350bar顶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电子水泵、全铝结构轻量化等多重前瞻技术,使其压缩比达到了12:1,热效率高达38%。相比大众系列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热效率不过达到了37.2%,超越一流品牌的实力,意味着哈弗这款 2.0T发动机的技术先进性。

数据方面,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发动机从1500rpm开始爆发一直持续到4000rpm,这意味着发动机在更宽泛的扭矩转速范围内爆发出更为强劲的动力。配合综合效率高达95.6%的第二代7DCT变速箱,使赋予了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所搭载的Haldex(瀚德)第五代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与主流SUV途观、奥迪Q3路虎沃尔沃宝马X1等产品师出同源,国际化的采购体系保证了第三代哈弗H6的品质。

该四驱系统前后桥扭矩配比最高可达50:50,并且最大载荷可达1200N.m,让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脱困能力更胜一筹,面对一些烂泥路也能游刃有余。与此同时,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沙地、越野6种驾驶模式,可适应不同驾驶路况,大幅提升了该车的通过性以及可玩性。

基于全新柠檬平台架构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更低的重心以及国际化的底盘调校,使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在稳定性方面更胜一筹,在急速过弯、高速变道中车身姿态也更为稳定。

显然,在全新2.0T发动机与四驱系统的加持下,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操控与动力系统得到了全面进阶,展现出SUV霸主对于市场洞悉的姿态。

科技进阶

当然,年轻人除了对动力操控有较高的诉求之外,智能科技配置也是必须要兼顾的。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采用了智慧座舱,其搭载的全新智能互联系统涵盖了语音交互、智能娱乐、远程控制、多屏互动、蓝牙钥匙、小程序等功能,基本囊括了年轻人对于智能互联的所有需求。

同时,搭载的影音、出行、支付等功能,让年轻人在出门订酒店、找餐厅或停车位等吃喝玩乐的问题上,也能轻松搞定,使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从单纯的代步出行,转变为日常生活的小伙伴。

此外,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新车标配有刹车辅助系统、防侧翻系统、驾驶疲劳监测、疲劳驾驶提示、低速紧急制动、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弯道制动控制功能,从标准配置也能看出,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性价比极为出色,并且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安全性。

最具亮眼的配置当属全自动循迹倒车系统、透明底盘等配置,前者可实现50米自动循迹倒车,后者可随时关注底盘路况,防止卡底盘等问题的发生。这两项配置此前仅在宝马路虎等豪华品牌上出现,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将其下放到主流SUV领域,让年轻消费者也能从容享受该配置所带来的便利。

同时,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提供了5大功能域、40多个模块、上千个功能的整车FOTA升级技术,不断推动整车技术升级,让消费者在购车之后依旧能享受新技术带来的便利。

结语: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在工业领域,不断突破向上发展是大势所趋,不断突破自我,引导市场发展,谁能超前一步,谁就能实现对市场的把控。作为SUV市场的霸主,在这种优势条件下,第三代哈弗H6依旧没有放松对于产品的推出速度,2.0T智能四驱版的到来,强势推动哈弗H6的性能、操控、安全、配置等领域,超前一代的实力展现出哈弗品牌的技术底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