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卖不动!2月销量个位数,买车尽量避开它们!

2021年03月29日 11:33:04
分享到:

说实话,一辆车被夸的再好,都不及销量来得真实!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么个习惯:在重点关注某款车时,总会习惯性的看看它的销量。确实这乃是人之常情,毕竟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购车也是一件大事了,不过像某些市场极度低迷的车型,尤其是月销量是个位数的,奉劝大家尽量还是少碰,万一以后出问题可能修车都找不到地方了!

英菲尼迪Q50L

2月销量:1辆

今年的英菲尼迪可真不好过,不仅销量低而且质量还差,变速箱问题都被央视315点名了,让这个风雨飘摇的品牌更是雪上加霜。不过这一切都是源于它太“懒”了,截至目前只有Q50L和QX50两款国产化车型,其中现款Q50L还是2014年推出,如今这一代产品也迎来第7个年头,你让消费者怎么选择呢?

北京BJ90

2月销量:2辆

这是一款争议很大的SUV,被戏称为换壳奔驰大G,普通人买不起有钱人看不上,有网友说它有着豪车的价格却没有豪车的命,销量自然也就不咋滴了。其实早期的这款车并不面向普通消费者,只是后来北汽集团发现销量太少了,这才放宽了它的销售渠道,不过结局依旧是相当的尴尬。

力帆820EV

2月销量:2辆

力帆品牌,成立于1992年,一个由摩托车起家的品牌,完成积累后开始发展汽车业务,一步一步走下来也很不容易,不过随着竞争压力的不断加剧,销量更是逐年下滑,不得已力帆开始转向于新能源市场,820EV就是在这一时期推出的,可惜过高的售价一下子就吓跑了消费者,凉凉也在情理之中了!

奔腾E01

2月销量:4辆

从2020年9月底上市到2021年2月,奔腾E01的总销量为47辆,着实是少的有点可怜!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20万元的售价和450km的续航总是让人觉得不太友好,而且无论是品牌还是车型的魅力,它与比亚迪、广汽新能源等主流车企都没有可比性,因此每个月都保证“开单”也是不容易啊!

现代昂希诺/昂希诺纯电动

2月销量:5辆/4辆

燃油版和纯电版加起来也只有9辆,难怪一直以来都是默默无闻的,更惨的是,昂希诺自上市以来,一直在不断降价,但还是卖不动。首先笔者觉得它的名字就取得很失败,“昂希诺”这种拗口难记的根本就不利于传播;其次在品牌和产品力上也没啥优势,再加上近年来韩系车不断被自主车超越,想想日子都难过呀!

雪铁龙C3L

2月销量:5辆

真不知道雪铁龙C3L这样的车是谁设计出来的,毫不夸张说这外观是很难被消费者接受的,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1.2T的三缸发动机,怎么它就这么自信呢?难道不知道多家车企尝试三缸车后最后几乎都惨败了吗?不得不佩服雪铁龙迎难而上的精神,所以它也该承担卖不动的代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