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享大空间 20万预算选它实用且不Low!

2021年03月29日 12:08: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福特在华投放车型中,从轿车到SUV,从紧凑级到中大型SUV,有的曾经辉煌,也有的经久不衰,都或多或少出现过备受市场追捧的热门车型。但如果将价格范围控制在20万左右,想要拥有中大型SUV驾乘空间,似乎就显得有些选择困难。当然,在这个价位,不仅仅是福特品牌,几乎所有合资品牌都存在一个市场真空带。这一次,福特将弥补市场空缺的任务,交到了江铃福特手中,福特在华SUV家族新成员——中大型SUV福特领裕正式亮相。

江铃福特领裕近日于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6座家用舒享SUV,为中国三代同堂家庭而来,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EcoBoost®225 6座铂领型189,800元,EcoBoost®225 6座尊领型199,800元,EcoBoost®225 6座尊领型PLUS 219,800元,预计4月中下旬正式上市交付。

全新设计语言

福特领裕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尺寸4905*1930*1755mm,轴距达到了2865mm。从外观来看,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美系车一贯的“大”。除此之外 ,在设计语言上,全新福特领裕采用了福特设计语言最新的演进成果。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大面积进气格栅,用切割线条勾勒出车头的宽大,再辅以矩阵式LED灯组,粗狂中夹带着一丝精致。

车身侧面,采用了相对简单直接的线条处理,顶配车型配备20寸五幅式轮毂(其余车型为19寸),简单直接地体现出美式车型的力量感。厚实饱满的车身,也营造出视觉上的安全感。并且,从车辆侧面可以看出,福特领裕的第三排车窗面积偏大,其采光效果要优于其他6/7座SUV车型,这对于车内空间通透感的提升,也有着一定的帮助。

车尾上的 “一体式贯穿LED尾灯”,配合着动态灯光效果,自豪地指向正中央的福特标识,营造出科技感与引人入胜的戏剧性效果。尾部下方的线条,在视觉上加强了宽广与稳定的感觉,并同时担当装卸行李时的辅助平台。

内饰部分,全新的设计语言加上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出起居空间的温馨感。运用横向的视觉元素去强调空间感,并成为双屏的安放平台。而纵向视觉上,一致且高级的设计元素过渡至门板的设计,去引导我们视线从前排过渡至二、三排,营造出舒适的驾乘感受。

此次上市的福特领裕均为6座版本,座椅为2+2+2布局,第二排双独立VIP真皮座椅配备同级独有电动调节、通风及加热功能,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兼具多功能、个性化及大空间。同时,预留出的T型通道方便进出三排。

科技智慧座舱

福特领裕搭载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营造车内IMAX视效,搭载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智能双区高识别语音控制、海量车载微信腾讯生态应用、首发车道级精准AR导航,更支持HiCar、Carlife等多种手机互联方式。

福特领裕搭载多达2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拥有20余个传感器,搭载数枚高效能车载处理芯片。实现前向/后向/侧向/停车全覆盖,为家庭成员提供最全面的守护。在整车系统方面,可通过OTA方式实现持续升级,能够实现车机软件迭代以及包括智能驾驶辅助在内的更多功能升级。

担心动力?试后再说

动力方面,福特领裕搭载福特的EcoBoost 225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峰值扭矩达到360N·m,虽然从参数来看还算过得去,但与之匹配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兴许会让大家心生疑惑。

不过,对于福特领裕这样的动力总成,个人还是持保留态度,具体行驶质感和动力输出特性,还有待实车试驾之后,再跟大家分享。

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

本次新车发布会除了带来了全新福特领裕这款新车之外,江铃福特乘用车渠道全面焕新升级推出”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

江铃福特采用福特最新展厅设计和客户体验创新,推出焕新客户体验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以“待客如亲”的理念,推出“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焕新客户体验三大核心创新特色,为你及你的家人,进一步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数量预计于2021年底达到180家,涵盖中国大部分地区。

写在最后

从产品层面来看,福特领裕的到来弥补了20万中大型SUV的市场空缺,既有品牌又有丰富的配置以及大空间的实用性,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新选择。在品牌层面,江铃福特又新增了一名SUV大将,产品矩阵逐步完善,为福特开辟面向多人口家庭的全新细分市场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