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顾看朗逸与速腾 被忽略的宝来 性价比更突出

2021年03月29日 12:19: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迈腾与帕萨特,朗逸与速腾,虽属同门,也是对手,通常在媒体上都是“出双入对”,尤其是朗逸与速腾,总是被消费者拿来比较,两者分别成为了南北大众的代表车型,而在朗逸与速腾的光环下,还有一款车型,操控性上乘,性价比也高,这个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宝来。

宝来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663/1815/1462mm,轴距2688mm,车辆空间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后排空间,腿部与头部的空间都十分宽敞。另外,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合理,随处都有存放小件物品的空间,乘坐在任何位置的乘客,都可以随手将自己的手机,钥匙等物品存放在储物格内。

宝来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如果需要把较大较长的物品放置在后备箱之内,就可以通过放倒座椅来拓展后备箱空间。

这些都是宝来的实用性,我们再看看宝来的时尚性,整体外观设计,保持了大众家族式的风格,前脸是横向格栅,两侧开眼角的大灯与格栅等宽,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头的宽度,更时尚,更稳重一些。大众的这套家族脸形象,已经是深入人心,辨识度非常高,即便拿走大众的车标,也能一眼看出品牌归属。

走到宝来的侧面,一条贯穿前后的腰线,将整车凸显得更加修长,层次感也更强,尾部比头部高,借着腰线形成了一种俯冲前行,蓄势待发的气势,让车辆更具运动感。

车辆内饰,十足大众味道,层次感强,但在科技性与豪华性方面,表现得并不突出,大众汽车的内饰,一向都是朴实的感觉,即便是高端车型途锐,或者是之前的辉腾,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内饰也并不显得高级。但大众品牌在内饰用料上,还是比较精益求精的,除了没有刺鼻的气味,软性材质的包裹材料,视觉与触感都不错。总之,宝来车内饰的质感还是可圈可点的。

大众一贯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的乘坐舒适度也不错。

在动力方面,大众宝来提供两种动力,1.5L与1.4T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峰值扭矩156牛米,1.4T动力版本的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辅助驾驶方面的配置,有碰撞预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功能,提升了车辆的安全与驾驶的便捷性。

宝来是一款特色不是很明显的车型,但外观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表现都很均衡的车型,尤其是百公里5.4L的油耗,更是普通工薪家庭客群最喜爱的一点。

目前,2021款宝来入门车型的价格为9.12万元,有2019款车型的价格更低,这个不同地区的优惠力度不同,需要到4S店具体咨询,但从北京地区的售价看,2019款宝来入门车型已经低到了7万元以下。

与市场热销的朗逸、速腾、轩逸、卡罗拉等车型相比,宝来不具备特别突出的优势,但整体的表现,却也不输给任何一款车型,现在月销量也超过的2万,得到了消费者进一步的认可。

你对宝来怎么看,是更喜欢朗逸和轩逸,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宝来,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