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阳能供电 Humble Motors推出全新电动SUV

2021年03月29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成立于2020年的加利福尼亚创业公司Humble Motors,宣布推出一款采用太阳能驱动的电动SUV,据悉该车为四门五座设计,新车在车窗与车顶部分配备了82.35平方英尺的太阳能供电板,可为整车提供最高500英里(8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车顶的太阳能板除了能为电池供电外,还可为车辆的辅助设备进行充电,对于Humble One而言,通过太阳能板每天能为车辆提供续航60英里所需的电量,能够保障大部分用户日常通勤和短途出行的需求。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动力系统与电池组信息,但Humble提到了One车型的长度为198英寸(5.02米),重量约为4000磅(约1800公斤),相比同样将使用太阳能充电的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要轻1500磅(约680公斤).

Humble表示该车未来将主打四座版本,售价为10.9万美元起(不含选装的基础版本)。据悉目前已经收到高达2000多万美元的预订单,同时官方称预计2024年初开始生产,实际交付则需要到2025年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