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再添19.19万元“机长版”车型,这才是旗舰SUV该有的亚子

2021年03月29日 13:06: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对于所有品牌来说,旗舰产品都肩负着“撑起门面”“秀出肌肉”的重要使命。旗舰产品立住了,其他产品也会有更多流量,品牌价值才能成立。因此各家企业都会花最多的心思,把最好的技术和工艺用在旗舰产品上。

奔腾T99就是体现一汽奔腾品牌精神和实力的扛鼎之作。这款2019年问世的中大型SUV,以“机长座驾”为产品定位,上市之初便凭借霸气的外观和扎实的用料,令消费者眼前一亮。

此后,奔腾T99经过多次打磨,产品力持续提升。并且出于提升品牌价值的考量,同时亦是对产品的高度自信,一汽奔腾在3月27日推出了全新奔腾T99专属定制车型“机长版”,使原车14.99~18.99万元的价格区间,上线拓展到19.19万元。

提升的“身价”背后,是更高的质价比。奔腾T99机长版外观仍采用家族“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格四周配以镀铬装饰,两侧开眼角头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下方带有竖置日间行车灯,霸气十足。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光源灯组,夜间辨识度很高,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凸显整车的运动质感。

作为最新的顶配车型,奔腾T99机长版在外观上有多项专属升级,包括定制尾标、迎宾灯、专属侧旗标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12寸大屏及空调触控屏的搭配,构成车舱三屏液晶的主体,极富科技感,而耀眼的水晶造型档杆,则为机长版车型独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N·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6秒,百公里油耗低至7.9L。

智能互联配置也是奔腾T99机长版的一大优势。D-life5.0系统可自定义3D投影形象,并支持四维地图等辅助功能。智能动态后视镜可在车辆转弯时使镜片自动向外翻转,为驾驶者提供更大视野,之后自动归位。

此外值得一提是,奔腾T99全系车型的安全性都经过了严苛考验,在3月2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21年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首批碰撞测试成绩中,奔腾T99不负众望,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如今,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不断成熟,用户已经能够分辨,哪些车是物超所值,仅有低价没有品质,无法打动人心。自品牌全面焕新以来,一汽奔腾基于年轻化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工艺,先后推出了多款越级产品,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而此次全新上市的奔腾T99机长版车型,则是奔腾品牌的又一次上攻。

虽然改变消费者认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通过旗舰产品不断制造惊艳效果,固有印象一定会被打破。目前,奔腾T99“英勇无畏、敢于担责”的机长形象正逐渐深入人心,相信新增的专属定制机长版车型,将给奔腾品牌增添更多的魅力。

文/殷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